惯性逃逸

2019/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谁能逃逸?

这颗球变得越来越沉重
直直下坠从你的心口直到我的心口
它的四围发出光芒
但是红色的依旧是红色
两个名字互不认识却亲密地纠缠住
时代改变了
时代没变过
沉重的球从未被阻拦过
我白天时感到疲惫
夜晚仍然感到疲惫
我渴望不睡眠却被迫进入睡眠
我痛恨网络却被网络所引诱
我仇视自己却不能去伤害自己
我感到忧伤又无法流出泪水
我热爱游戏却与游戏所疏离
我假模假样又看见真的自己
我将一直疲惫下去
跟着这颗球一直坠落下去
我深深地被一朵花所诱惑
尽管它折断了又开放了
尽管它再也没了声音
我的手被球所穿过
留下深深的空洞
一如往常地没有任何言语
沉默在空气中爆炸成了粒子
它们全是黑色的
正如同我心脏的颜色
正如同我大脑的颜色
我自愿地丧失了想象力
我不愿意想象你的笑容
我不愿意想象你的生活
我不愿意想象你的未来
正好像我不愿意经历一场雷电
发抖却又紧紧抱住的身体
令人窒息的张开怀抱的空气
随着球下降
都掩盖在了庸俗无聊的黑暗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