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長篇武俠】遲千臨外傳vol.001

2019/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千臨一個偌大肥碩的身子壓在荊洛禾身上,伸掌就往她屁股打去,一面打一面咕噥著:「壞小娘,看老子打得妳叫不敢!」
荊洛禾氣急敗壞,大哭大嚷道:「臭無賴、死胖子,待我行動方便時,便要將你身上的肥肉一條一條地割下來!」
遲千臨想像到她行動方便時,倒真的無法奈何她,「這小娘詭計多端,我這次若不打個夠本,下次遇見了可虧大啦!」心念一動,拳掌更如無情的雨,不停落在她身上。
荊洛禾哀嚎不止,遲千臨深怕被人聽見,撕下她衣襟一角,塞入她口中,繼續盡情地打。
打了一陣,自己也累了,額頭汗珠涔涔而下,起身離開她身上,想著剛剛點荊洛禾穴道的那個高人,不自覺敬佩了起來。
「此人來去如風,卻不知是哪門哪派的高人。」心中想道,望著地上哭泣不止的荊洛禾,不禁竊笑起來。
「小娘皮,妳今朝遇見我,是老鼠死巷碰到貓,倒楣到家了,我大人有大量,不跟妳計較,穴道嘛,我也不會解,妳就在此好好躺上一陣吧。」
荊洛禾口中「呵呵」地發出聲音,遲千臨問道:「什麼?妳想說什麼?」卻不伸手去抽出她口中之物。望見她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樣子,遲千臨心中說不出的舒暢。
遲千臨這輩子吃過的虧可不算少,就屬遇見荊洛禾的最是慘烈,他開始想像著是怎麼樣的家庭怎麼樣的人生際遇,會造就這麼頑劣的女孩子家出來。
不過,不說她的狡獪,她倒是長得挺標誌的他想。
逡巡了一陣,遲千臨拿起他的混天甁,口中哼著:「哥哥我呀去打獵,妹妹呀妳可就忍耐呀,不要偷人呀。」一邊哼著一邊大搖大擺地離開這片樹林。
42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