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小天使柔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苦盡甘來的柔柔

柔柔算是樂編中途以來印象最深刻,也是花最多心思的孩子,相信大家對柔柔的故事也是很熟悉

來講講柔柔的一生

在寵物店眼睛受傷被前飼主帶回照顧,卻因柔柔太兇(?)而無完善的照料(其實柔柔很乖),前飼主出國前將柔柔託付給樂編,發現眼睛比以前更加嚴重,腹部及兩側都脫毛及嚴重皮屑,經過治療後脫毛和皮屑部份均有改善,可眼睛越來越嚴重,最後只好選擇做左全眼摘除手術,手術完不到一個月,發現腹部腫脹,決定做結紮手術
柔柔有家!有媽媽了!

小編永遠記得第二次手術完醫生告訴我「柔柔恢復狀況不太好」

急忙的跑回醫院將柔柔抱起,柔柔像看到一線曙光一樣,馬上起來活動,連醫生都覺得驚訝,柔柔是多麼的將小編放在心上,那時候不免紅了眼眶

經過長時間的醫療,柔柔恢復狀況良好,終於到了可以送養的階段,其實小編內心非常的不捨,但還是希望能給柔柔一份專屬的愛,柔柔送養文一出,其實有不少人來詢問,小編私心重,只願將柔柔給最好的認養人,果然等待是有成果的,柔柔到了新媽媽家過的很好
小小的身體承受這麼多病痛

上個月初〈108年03月〉,收到了柔柔脖子長腫瘤的消息

我們都非常的不捨,一路多災多難,始終躲不過腫瘤的侵襲小

編們和柔柔的媽媽也不願柔柔再做如此危險的手術,選擇了安寧治療,脖子長腫瘤會影響到進食,非常的痛苦
願柔柔再無病痛快樂的在彩虹橋那端玩耍



108/4/7晚上11:53左右
柔柔去彩虹橋玩耍了
結束了這苦難的一生,再無病痛

在最後的幾個月,過上最幸福的日子,願柔柔下輩子別再當鼠了
祝福柔柔一路好走,阿比甲當嘎
柔柔我們都會想你的
小天使柔柔
附上柔柔媽媽做的柔柔紀念影片
延伸閱讀:柔柔的就醫過程之一之二之三之四之五之六之七

快來了解我們【專鼠為你,心有所鼠】連結→臉書粉絲專頁instagram專鼠社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懵懵懂懂的我們成為倉鼠長期中途後遇到的點滴皆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永遠的,大米小天使。這一生有幸能遇到與我連結很深很深的毛孩-大米,在我最辛苦的十年有她陪伴此生足矣。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6-23
十五、給小天使雖然『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規則,一開始並沒有小主人可以倒過頭來寫信給小天使的設計。
Thumbnail
avatar
都說
2021-06-04
滯留的小天使原來這件事是四年前了⋯ 自從發生過這件事之後,其實不時的都會想起一些片段的畫面
avatar
nanE
2021-03-28
齊心娛樂小天使晏柔中:知道漫畫魅力所在的人們太幸福了!晏柔中覺得漫畫用紙不同於小說跟雜誌,「那是一種只有漫畫才有的沙沙材質,而在翻頁時你可以決定你要看的速度。」喜歡收藏紙本漫畫的她說:「每一本排排放在那邊的感覺賞心悅目,而且每本書封內頁會有不同的設計,都是不同的魅力,這些只有紙本書才會有的。」
Thumbnail
avatar
超展開典藏庫
2020-10-30
顧德莎紀念小輯|始終溫暖的掌心五月十一日這天早上,我來到位於嘉義文創園區的勇氣書房和新嘉義座。上個月中,我也曾來到同樣的地方,參加顧德莎顧姊《我佇黃昏的水邊等你》和《說吧。記憶》雙書分享會。只是五月的這次,是一場沒有顧姊的紀念會。
Thumbnail
avatar
施彥如
2020-05-11
天才小天使也有慢飛的時候升上小五的Ray,是個跟我緣分頗深的孩子。我從他身上觀察到許多我們大人少有機會去理解的生活小事情,他也讓我學到許多超出一個大人所能知曉的道理---小孩都懂,但大人不懂。他不斷地觸動我以一個孩子的視角去看待這個世界,去領悟更多超越我個人所知事物的旁枝末節。
Thumbnail
avatar
JovianLien
2018-10-30
小天使小天使 「我有一個好朋友,每天都會來探望我,還會送我很多小花,有一天我很開心地帶她去買花,但是她好像不開心,所以我都叫她阿花,但是她以為我討厭她,所以我就暗中保護她,直到她終於發現我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