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外遇系列:Q&A真的無法接受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問:我真的無法再接受他怎麼辦?
如果你已經打從心裡無法再接受老公
那也沒關係
還是先徹底的療癒自己
你還是得修復你跟先生的關係
最好修復到你們兩個人可以真心的都感恩彼此過去的陪伴
真心的祝福彼此
這並不容易
因此你得先徹底療癒自己受傷的心
然後彌補自己在這段關係裡對婚姻造成的傷害
你可能會想
外遇的是他
我又不想要這段關係了
為何我要彌補我對婚姻造成的傷害?
這麼做是為了你的幸福
讓一切的愛恨情仇
就在你跟他的這段關係中達到一個平衡的句點
不要延續到你的下一段關係中
沒有處理好的關係會成為生命經驗中卡住的一個點
特別是有誓言的婚姻關係
這對彼此內心的傷痛更嚴重
最好是能夠在彼此還得互動時修復
因為你們仍然有老公跟老婆的身分存在
把這關係修復到一個彼此心裡都能接受放下的地步
這樣最乾脆對彼此的未來都好
下一段關係中就會是真正新的開始
不會還有過去的陰影跟模式與停滯的能量在其中
大部分我們都會說
可以啊,我可以放下啊
我可以接受離婚
但還沒徹底的療癒轉化我們的內心之前
說放下其實是切割
心中是很痛苦的
我指的放下與祝福
是可以某種程度的安然看待這件事情
心裡甚至有一種自在感
而且彼此自然而然還是會想要對彼此友好
如果一個人真的把過去的負面都轉化掉
就算愛情不在沒性吸引力
彼此的那份情誼還是很深
真的很難不想對彼此好

當你療癒與提升轉化自己到可以處在這種狀態裡
說不定換你先生會不想跟你離婚
但你還是可以做自己的決定
離或不離就都很好

你可能會問
那可不可以
我還是先離婚
然後再慢慢療癒
當然也可以
只是這會有一個比較麻煩的狀態是
因為你們就已經沒有了丈夫與妻子的身分
你們就失去了直接以這身分去彌補過去傷害的機會
於是這會導致一個現象就是
生命中該修復的還是得修復
就變成到下一段關係中去修
因此外遇的狀態
要幸福很難
除非他暫停外遇關係
先跟你把關係修復好
修復到一個程度後
彼此友好了
還是選擇離婚
但彼此對各自選擇的伴侶
都還是充滿著祝福與自在
這樣他跟外遇者的第二段婚姻
在有你的祝福下
就會有幸福的可能

你的第二段婚姻也是
當他願意祝福你
你的第二段婚姻的幸福機率就會很大

先離婚再療癒自我
你得花非常多的時間與心力在處理上一段婚姻中的問題
當然會做這樣的選擇
也一定有當時的機緣
都沒有關係
但我建議這決定還是先跟上帝多祈禱
真心求上帝憐憫與幫助
上面我說的原則只是心靈機制的原則
而能打破這原則的就是人與神的心意相合時
當一個人願意大徹大悟的以基督的心為心
救贖即刻發生
因此我上面談的並非絕對

建議你還是先不必急著做決定
先徹底的療癒自己
修復婚姻關係達到友好程度
這方向如果真的走不通再看下一步
在現在這狀態裡
只要你能夠專注在努力轉化自己六個月到一年
但要真的把自己當癌症病人般的投入自我療癒喔
求主保守你的心能平靜地跟對方正常相處
直到彼此可以友好
你心中因外遇而受到的影響會越來越小
而當你轉化與提升自己到某個點
你會覺得這看似要死人的狀態
走過之後好像也沒那麼恐怖
看起來我們好像很苦情的苦苦等候當白痴
但其實真的不是
我認為這看似是看似天方夜譚
但其實是最快的修練與邁向幸福的康莊大道

當你修復與轉化彼此關係到某種程度後
你心裡頭會升起一種感覺
過去的一切真的可以放下
不論對方做了怎樣的選擇
在怎樣的狀態
你都能理解也完全的接納
甚至還蠻欣賞他有勇氣任性
欣賞他兩邊討好兩邊都不是人的渴望負責任的心
開始能欣賞這男人的可愛
你知道你愛他
但這愛的深度是超越愛情的
你真的能給出你真誠的祝福
而這祝福背後的心是輕盈而且有愛
但你也會感受到自己不論未來怎麼走
都會非常幸福
因為愛在我們自己心中
不在他人身上

放心
全天下的天使都陪伴著你
都準備為你的婚姻
賜上最美的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K會員
    269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面對博愛座,這些人的「心」到底在想什麼?》💡「當我們不把「理所當然」當作理所當然的時候,你的人生就不會出現「常」與「無常」💡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4-06-19
    「面對叫不動的部屬,該如何化解?」當主管遇到叫不動的部屬時,積極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會比抱怨和埋怨更有效。瞭解員工的興趣和需求、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給予自由和信任、推行激勵機制,可以幫助員工找到工作的意義和樂趣,從而提升整個團隊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18
    面對他人情緒,如何給予重新思考的方向?文章裡講述如何處理事情和人的相關經歷。我將透過分享自己的成長心得,以及帶出管理和溝通的重要性,也提到了人際關係的處理要點。也分享經驗如何處理客人情緒,如何轉化他人負面情緒等。充滿教育性的文章,並存在很多實際的個案可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黃玫籽
    2024-06-14
    面對另一半不忠,如何調適心情?-淺談被外遇者的自我修復五大心法自己的另一半出軌了,心好痛!自己如此信任的枕邊人卻背叛自己,心都碎了!我以為我是你心中的唯一跟第一,結果到頭來,我不是你心中的唯一,也不是你心中排序第一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4-04-07
    老公外遇,5方法冷靜面對感情能經歷風風雨雨,但最怕的是信任破滅。當你發現老公外遇,唯有用對方法應對,才能清楚自己要什麼結局。先確認老公外遇的事實和證據,再冷靜應對;並好好溝通,找出感情變質的原因;或是尋求婚姻諮商,透正第三方給予建議和做法;並須好好思考未來,以及老公是否值得你繼續努力;最重要的是自我保護,自愛是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1-24
    勇敢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挑战!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即使是再熟悉不过的事情,在做之前,心里总会有不由自主的恐慌压力。 真正去做之后,你会发现难度并没有那么难。 一切都只是你的想象。 能力超乎想象。
    Thumbnail
    avatar
    Chang
    2023-02-07
    面对澳网失利,可可·高芙泪流满面 面对澳网失利,可可·高芙泪流满面 可可·高芙在周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四轮直落三盘失利后流下了眼泪,而美国同胞杰西卡·佩古拉则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18岁的高夫在玛格丽特考特竞技场以7-5和6-3输给了拉脱维亚人耶莱娜·奥斯塔彭科,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难掩失望之情。 当被要求解释她的挫败感时,泪流
    avatar
    Jamen Sekareng
    2023-01-22
    對於未知的恐懼,你是用哪樣的方式面對?這幾天聊天不約而同面對未知、面對恐懼、面對不安 大家的反應都不同,覺得有趣,加以分析統整後做了個紀錄 在不同的事件上,同一個人都會有不一樣的反應 反應是一種行為的結果,而這行為來自於想法 所以我們做出一個反應其實是有路徑的 「信念→想法→行為→結果」
    Thumbnail
    avatar
    hilda
    2022-06-06
    面對恐懼仍堅持完賽,一開始以為自己無法完賽的游泳賽段..開始玩三鐵後,就一直很期待這場全女子鐵人賽事,除了參賽者都是女生又香又溫柔(?)之外,游泳開始採rolling start(分組下水)也是吸引我的點之一! 影片紀錄👉🏾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zGfYX4mNE 「教練!!!」 「教練!!!」 - -
    Thumbnail
    avatar
    Hi Cindy|CindyBaby
    2022-04-13
    面對無法改變的逝去面對無法改變的逝去,我們能做的就是,珍惜當下。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