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9.1神劇:你以為的起源可能只是結果─《暗黑第二季》

2019/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爸媽分床睡已經一年多了,我媽得知我爸其實喜歡男人。
婚姻破裂,可是沒人明說。
所以,
秘密就像個大胖子坐在我家餐廳桌上,吃著麵包,奶油跟自製的果醬。
越來越肥。
直到這個秘密和四周的牆壁之間沒有空隙,
直到令人窒息。"
×
我們是怎麼看待小孩的?
把他們當作一群什麼都不懂的生物嗎?
明明,我們也曾經是小孩過。
為何還是不懂呢?
×
喜歡有關宇宙、黑洞、蟲洞、平行時空、時光機的故事。
但,每次從神學的角度出發,就覺得很不科學。
有人跟我說過,
神學,其實也是科學。
×
如果人生是命中注定,
未來 現在 過去
三方相互影響,
那麼我最想知道未來如何影響現在跟過去。
這個前提應該是,時間非線性。
時間不是線性的這個想法也很棒。
像是電影《Interstellar》一樣,時間可以伸縮跟折疊,唯獨不能倒退。
喜歡電影中說的第五維度。
所有你很難想像的,都可能發生。
太酷了。
×
眾多家庭的故事,三代互相交錯,並不是有什麼因就有什麼果。
開始就是結束。
結束就是開始。
如果每33年就要重新循環一次,大概我也會瘋掉。
但,不知道的人,總是過得愜意。
期待第三季。
不正田心
不正田心
不正田心 =歪思|上了年紀的少女,尚未出人的老人|玖零後|外星人星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