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小幸福咖啡語錄

2019/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在聊天時,我們就是講自己的故事。
甚至,就是在編自己的故事。
聊天很重要,因為那就是一個講故事的時間。
那些在我生命中比較有記憶、比較有感受、比較有想法的事情……
是不是就是我生命中比較重要的事?
也許是很小的事,小事不意味不重要啊~
而小小事累積起來,就是一生的故事。
所以,有人可以聊天很重要。
因為,那是一個互相編織自己故事的機會。
也是讓我們更熟悉自己故事的機會。
因為我一定會挑重要的、精彩的講!
那些講出來的,就是我人生的精選(語錄)、精品(咖啡)。
~👧音樂娃與我の咖啡語錄~共勉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音樂咖啡館musicafe
    我教音樂,生命因咖啡而精彩, 所以叫:Musicafe。 音樂咖啡館,收藏咖啡人,咖啡迷,在一杯咖啡時間裡,透過聊天或沉思,也許是瞬間的感觸,也許是一段對話的回憶,也許...在咖啡館有太多的也許。音樂咖啡館,便是musicafe收集這些也許的故事的地方。 FB:彭可欣 musica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