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補給】你是本獨特且耐人尋味的書 — 給不一樣的我們

2020/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生活著
每個人每個時刻都在經歷著各種橋段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我喜歡聊天
最愛面對面聊,因為能感受的更多
我喜歡聽人說著自己的故事
聽著故事,慢慢走進他的世界
我喜歡從一個個故事中
感受著一個人的層次,感受著他靈魂的厚度,感受著他的多變性......
一個人,總會有很多面向
不同面向,展現不同,經歷不同
一個人,往往在做一件事時,不單單就只是A導致B
其中行動的背後,大多包含了交錯的因素
不可能是誰都能輕易猜透的...
像洋蔥所唱的『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撥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
很多時候,事情不是表面所看到的那麼簡單
而我們每個人,本就不簡單......
有句話說『如果人人都懂你,那你是要有多平凡阿』
所以,請相信自己的不平凡
你我都是本獨特且耐人尋味的書
能為人帶來一次次的驚奇
by Melody

想要用聽的嗎? 想知道更多細節嗎?
讓我說給你聽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電影、電視劇、劇場、書籍等,眼睛觀看,內心有感,整理整理,就給他發出來,我有收穫,也希望讀者能一同收獲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