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創業了

2019/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上次寫著想要辭職創業後不久,竟然讓我見到一間條件不錯地點合適租金也合理的店舖出租。馬上聯絡了經紀隔天和火腩去看。
因為交項條件都頗合我們心意,幾乎同一天就決定把店舖租下來。
七月的東京之旅之前,火腩就跟我說要不給自己一個月時間?我們旅行回來,一個月後,就是9月,就落實租店開始行動吧?
剛好現在看上的店,租客到9月中才約滿遷出。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去準備裝修和決定做甚麼生意。對,我連甚麼生意都未想就把店租下來了,有夠衝動!!
頭洗濕了,感覺要投入不少資金,有時真希望能和一些有經驗的前輩談談,可惜我身邊都沒有這類人。大家都好安於自己的工作,畢竟現在這城市,打一份工就可以很安穩,agreesive的人不多。
祝我自己好運!
火腩嫂
火腩嫂
我堪稱三分鐘熱度界的女皇,且看這次能維持幾多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