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說:如果那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就會主動追求你。最怕就是動作慢,你被別人追走了。
所以,maybe他害羞、他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他工作很忙很忙很忙、他現在想要努力工作打拼等等,都是藉口。實情是: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我是有點難以置信,是有些難過。我當然會質疑自己是不是還不夠優秀,所以他沒有那麼喜歡我?
我很想要大哭,但是我哭什麼?我不知道自己要哭什麼,哭自己是不是前世毀了銀河系?得罪了月老?哭自己是不是不夠漂亮,身材不夠好,性格不夠溫柔體貼?
理智告訴我我不該看不起自己。喜歡我的人就會喜歡我的全部啊。我只是,那麼剛好不是他想要的那位啊。我知道每個人來到我的生命裡必然教會我一些事情。記得上次和老弟通電話,他問我:和這個男生相遇後,你學到了什麼?
認真想想,他讓我更加確信自己必須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這樣才能和他旗鼓相當。我必須努力讓自己和他勢均力敵。我必須有耐性地面對生活。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錯過這個人,但一看到對方似乎對我並沒有多大的感覺。光想到這裡,我心就有點不舒服。孤掌難鳴,光我一個人在熱情,貼他的冷屁股貼久了,我都開始幻想如果我是他,我會覺得這個女子真的很煩。
再來,我說的話,對方都沒有怎樣放在心上。既然都沒有用心,我何必還要厚著臉皮示好呀?就算對我沒有意思,但如果把我當成是一個值得交往的朋友,也可以“用心”聽我說話啊。他都沒在“用心”的,我覺得自己必須醒來。在那之前,我想要大唱: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先讓我擁抱自己的情緒,先讓我躲起來。直到九月結束吧(which 很快10月就要來了,到時候我就要立馬抽離負面的情緒)我會好好的,我是這麼相信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87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