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個男人哭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與他聊天,因為我們年紀懸殊,他突然告訴我,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愛我了,你就離開,提早讓我知到就好,你這麼年輕值得更帥更有錢的男人。」
我靜靜地告訴他:「如果有一天我離開這個世界了,不是因為不愛你,是因為我先去另一個世界等待你,為你準備好一切,你可以舒適的到來。」
也許這些看起來在放閃的行為,可是在我們的對話之間,我常常默默的流下眼淚,並不是他惹我生氣,而是他做的每一個言行舉止,我都在想,我的家人不見得會這麼對待我,可是他做了。
他告訴我無時無刻可以任性,也許大家會覺得那是熱戀期,但是他的尊重與支持對我來說更重要,不論是面對分手還是我們的環境。
我常常跟他吵,吵說他愛工作勝過於愛我,他會開始告訴我他並沒有這樣,有時候他會生氣的對我說他已經做到什麼程度了,可是吵完後他還是會依我的要求做,我們會認真地瞭解彼此。
人家常說,讓女人哭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可是感動到哭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23內容數
在社會上的打鬥,廝殺,表面的和平,私底下的捅刀。你中過幾次計,又不小心幾次協助別人捅刀?社畜之聲替你發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黑天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來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戀」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我」變成「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遠方的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撒糖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被詐騙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因為一個手殘 我把網站架設好了/部落個網站誕生了!分享一件有趣的事! 我在生日前夕又送給自己一份驚喜大禮,而這份禮物是我原本計畫在下個月才要開始進行的。 我之前有提到要架設一個部落格網站,也有在我的房間討論區裡詢問多方經營的格友們問題,簡單來說:我已經決定在今年架設好一個自己的部落格網站,我在年初時後將支出分配完成後得到的結果是:最快6月可以架設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5-22
成為一個媽媽:犧牲與自我成為一個母親後,生活有了許多改變,包括精神上的試煉和身體上的挑戰。這篇文章探討了成為母親的影響,以及如何在育兒和自我照顧之間取得平衡。
Thumbnail
avatar
Beamom
2024-05-11
【談情探慾】那天,一個女性主義男問我:為什麼壞男人不會受到制裁最近我跟朋友聊天,他認為女生被父權社會蠹惑,對壞男人的崇拜是常態,卻忽略謹守本分的好男人。我告訴他這些壞男人背後的風險和問題,建議他應該專注於自己的優勢,而非執著於那些無賴之徒。最後,我們一同靜下心來思考自己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卡門夫人的濕情話慾
2024-01-02
「為一個男人哭,妳可真有出息!」 女人呀!要自帶氣場,夠愛自己!好友分享妹妹的那一句「為一個男人哭,妳可真有出息!」 哈哈哈哈,這句對我,好有幫助。 真的!罵醒了我!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09
閱讀 | 金錢的真理:35歲後不再為錢工作,邁向財務自由,「秒賺一億的男人」34個致富心法慾望是無窮的,唯有真正的懂得知足,才能夠讓你不管在任何困境都能夠樂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JJ Chang
2023-07-06
辛德勒的名單:一個男人為了正義不懈奮鬥的故事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他叫奧古斯丁·辛德勒,是納粹德國的一名牧師。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他面對著納粹政權的殘酷迫害,發現許多猶太人被送往集中營,決定買下一份名單,拯救許多猶太人的生命。 不出意外的話就要出意外了。辛德勒在買下名單後,面臨著各種困難。他不僅要躲避納粹的追捕,還要處理名單上的人員安置問題
Thumbnail
avatar
Mitch Huang
2022-12-10
《茲山魚譜》:男人為知己嘔血,卻不能給妻子一個憐惜的眼神一個沈溺在知識和書寫的男人,卻沒有餘裕在死前給妻兒一個溫柔的眼神。這是比起宦海沈浮更普世性的悲哀。
Thumbnail
avatar
朱先敏
2022-03-25
我們為何成為貓奴:我愛上一個像貓一樣的男人「嘿,寶貝──」聽到這一聲呼喚的妳,是不是經不住蠱惑人心的雙眼,情不自禁地獻上一個吻給他?食物、休息和撫摸似乎就能滿足他。貓友人從沒為我做過什麼事,我卻為他著迷,忍不住再給他更多的愛護與照顧。
Thumbnail
avatar
享閱沙龍
2020-03-29
身為一個假正常人人家說三千煩惱絲,大部分的女生煩惱的是髮質是否柔順、做什麼造型、染什麼顏色,我的煩惱則是沒有煩惱絲,只好假裝自己有。大家看到的不是我自己的頭髮,讓我稱呼它為「夥伴」吧。 
Thumbnail
avatar
Partner
2019-04-14
我是一個為了男人而活而活的女人 對於認識我的人來說,這應該是一個非常聳動的標題(笑)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告訴我的學生跟讀者要活出自己。但這是我最近的生活體驗心得,我覺得自己其實是一個為了男人而活著的女人。但這意思並非我違背自己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