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日常

2019/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 總覺得要好好紀錄生活
好好的寫文章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現在的我蠻崇拜番茄的
擁有那麼多粉絲
但是寫的也不是什麼很刁鑽的事情
就是平平凡凡的日常
有時候 其實那樣子的日常
是很可貴的
通常都是失去了人才會突然驚覺
原來日常的幸福 是多麼幸福
做了很多討厭的工作
才知道現在的工作比起其他好不好
但是其實對我來說
更重要的是
開不開心幸不幸福這件事
其實沒有完美的工作
只有最適合你的工作
還是想要唉兩聲
好想要去隱居阿XDDD
好像不上班就會快樂的感覺
一直執著
今天我的隔壁鄰居休假
她的妹妹要結婚了
所以特地北上去幫忙
今天上班看不到她
有點寂寞阿(??
希望他一切順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兔子尾巴
兔子尾巴
哈囉,我是兔子尾巴,是個動物控而且喜歡毛茸茸觸感的傢伙,喜歡搞笑,喜歡聽人說故事 如果可以 也歡迎跟我分享你的故事 <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