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就是穿上醫師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很多人小時候都會懷抱著夢想成為某個職位,像是醫師、警察、太空人或是老師,而穿上醫師袍是我從小的夢想,那時得想法只是因為能賺更多更多的錢,能住更好更漂亮的房子,那是我國小時要當醫生的原因。但長大後因為家裡的人身體不好,覺得身體健康真的是一輩子的學問,於是我努力地考上了醫學大學也成為了一名醫師,我很驕傲自己是一名醫師,我幫助了好多好多人遠離疾病的痛苦,醫生絕對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工作之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室內設計師最大的夢想就是有一間自己設計的夢想別墅做夢是每個人的日常,雖然學生時期的夢想我都一一實現,唯獨這一個夢想我感覺好像真的有些遙不可及,但是人生嘛,夢想閃亮一些也不是什麼壞事,作為一名室內設計師,擁有一棟自己設計的大別墅
    Thumbnail
    avatar
    葉瀚林建築師
    2024-03-08
    《旺卡》(Wonka):甜度爆表!快樂、夢想融成的巧克力🍫巧克力就是他的全世界《旺卡》確實是一部不錯的佳節賀歲片,充滿歡樂的氣氛,十分很闔家觀賞,去電影院觀賞時很多爸媽帶小孩一起看。可惜的是,劇情沒有太多轉折,都是意料之內的劇情走向,缺少一些驚喜。不過,偶爾也是要看這種適合放鬆腦袋的片,看了心情會很好,看了會一直微笑😊很像來到另一個魔法世界,我本身就蠻喜歡像
    Thumbnail
    avatar
    J4遮室
    2023-12-25
    今年沒有去看台北車站的耶誕樹。人生就是「原子小金鋼命題」,所以敲木魚是想跳過十二億劫人生啊。「咖啡哪有上班苦」的衣服也快 今年沒去看。 雖然回來的時候,只要走上去就是台北車站大廳了… 不過還是沒看。 大概,真的是因為我越來越老了。 之前說過啊,雖然我說起來是跟世間無緣的人, 但是對於這種季節性的活動,還是能有共鳴的; 因為, 就像所有世間的人一樣, 這一年的勞累,還是需要一種慶典性的東西來給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3-12-22
    相信你過去的決定就是當時最好的決定/《大谷翔平:超越夢想》相信你過去的決定就是當時最好的決定!人不可能回到過去重新選擇,所以也不會知道當時做出不同的決定會不會更好或更壞,所以要在下決定前想好所有的可能,決定之後就要相信那是最好的決定,並且繼續朝著訂定的目標繼續前進!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3-12-09
    《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曾經夢想拯救世界,如今恬淡的生活和身邊的人就是一切《LV1魔王與獨居廢勇者》。曾經的勇者擊倒魔王後,王國變得和平,勇者反而無用武之地。而曾經的夥伴則分屬政府高層和類似革命軍的人民領袖,爆發可想而知的衝突;加上轉生來找勇者敘舊(?)卻大失所望的魔王,一直試圖讓勇者重振往日的雄風,大致上是這些角色構成的,很直覺的故事線,穿插著回憶說完一個短篇。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0-02
    avatar
    沙米生活美容日誌
    2022-02-25
    【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太陽騎士長的夢想就是保護世界黑暗之地這個理由至少讓我拖了一星期,不過是我的錯覺嗎?無論我走到哪裡紅楓他們絕對都會有其中一個跟著我就跟監視一樣,紅楓還說要帶我一小時飛回渾沌神殿,好險沙娜幫我拒絕了。 可是他們這樣跟,我要怎麼幫審判醫治眼睛? 我很認真的想,正要假裝吃不下然後把湯匙放下的時候紅楓居然把她的飯丟到我湯裡面。
    avatar
    shinphen
    2022-01-26
    成就別人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能幫助到妳們成就夢想,是我的榮幸。」#dreambuilder課程,讓我從最基本的商業思維#businessmodolecanvas建構,完整學習新創的專業知識,還有再度站上講台做簡報,對於一直在鍵盤與數據中生存的我,再度拿起麥克風的澎湃不是言語能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少女
    2021-11-14
    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能讓人委曲求全還想要拼命完成的,這就是夢想卡司看起來很強的一部戲 但其實這部的演員都沒有到特別吸引我😜 有一部分是因為十元編看的 後來才知道是漫畫改編 其實想講的東西很多 女人在家庭和事業的選擇 穩定工作或創業 金錢還是朋友(? 伸張正義還是安於現狀 帶到了蠻多議題 也有很多糾結 感人的部分 只是支線有點過多了... 導致有些故事線會有點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21-06-19
    台劇|《高校英雄傳》夢想是美好的氣球,那現實就是沉重的鉛球一開始看到宏正當男主角很興奮! 終於脫離學生XD 不過之後就覺得怎麼會接到這部劇# 這部讓日十的收視整個跌入谷底欸... 根本就是鬧劇啊 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學校聘請一個什麼都不會的老師來帶學測班? 太荒謬了吧哈哈哈 雖然很喜歡教練和班上同學之間的情感和勸說激勵方式 可是怎麼可能這種人可以帶動學生成績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