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背叛談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有多少人承受著被愛情背叛的折磨
愛情對女生而言一直都俱有致命的影響力,
也許是因為根深蒂固的刻板印象造就了女孩在愛情中的忍讓,
是否想過,當你發現了你的另一半背叛了你們的愛情時,
你第一個念頭閃過的是什麼?
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難道我還做的不夠好嗎?
爾後衍生了要分開但對方不肯,而開始了自欺的行為,
會一直糾結著為什麼對方不肯放手?
心裡想著一定是他心裡還有我,捨不得我…諸多種種,
但為什麼是讓背叛了你的人來決定你的人生?
當另一半背叛了你們的愛情傷害你的那刻起,你要自覺,
你在他心中已經不再存在所謂的重要感,他無畏你的一切,
所以你也就不要再為他和自己找藉口與理由,進而折磨了自己。
被背叛是一種絕無法以語言形容的椎心之痛,
再痛也不能迷失自我,不要追問著他的後續和解決之道,
而是觀看自己的心,如何面對與處理最能心安且盎然,
能解決這問題的人是你,而不是他更不會是別人,
他人的意見不要問的太多,因為誰都不會比你更了解你自己。
被背叛,不一定要選擇分開,畢竟現實中有太多的無法斷然,
我曾被背叛,而我選擇了留下,
在下決定前,我也曾讓自己陷入不斷的糾結,
以為對方還是看重自己,以為對方還是捨不得自己…太多的以為…
一路上跌跌撞撞,終於我撐了過來…
雖然這是一條崎嶇艱難的路程,但要相信自己,也為自己的選擇而驕傲。
要記得在其中,擁有決定權的是自己,而不是那個傷害你的他,
更不要讓自己成為他的幫手來割刃著已經傷痕累累的自己,
被背叛絕不是自己的錯。
不要因為背叛而帶著怨,而應淡默的看著這錯誤
因為不存有埋怨才能有由心而樂的你。
致所有在愛情中受傷的你,一起成長與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婚姻中的外來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變調的性別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與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戲如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信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空間的對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解放布蘭妮】重拾IG話語權即轉發王爾德金句背後有原因?從愛爾蘭作家語錄學到的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多年以來的社交帳號如IG、FB等,都被經紀團隊交由美國數位行銷機構「Crowd Surf」經營,前造型師Tish Yaes在紀錄片《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也說:「我不知道是什麼人在操控布蘭妮的社交平台。」直到最近布蘭妮…
    Thumbnail
    avatar
    生跛
    2021-09-27
    從「拉雅:尋龍騎士」談背叛與信任的課題以拉雅為主角的神龍國曾是個靠著守護神;「龍」帶來雨水的一個風調雨順,安居樂業的國家。 因為人類的嫉妒心以及私慾,神龍國分裂成了五個小的國家,因為人們的嫉妒心而產生了莊魔這樣的敵人。只要是被莊魔碰觸到的人或龍都會變成石頭,到了最後也只剩下5支最有魔力的龍。衪們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1-03-28
    從愛情中成長我也會擔憂在這個過程中,你是不是會受傷?所以事先為你打了預防針,在那些談天的時候,將我的想法開誠佈公。我知道,你不可能一輩子順遂,我也不願意我的擔憂限制了你的發展。愛情總有一天會到來,至少你可以做點準備,就算沒有所謂的完美結局,至少你曾經體會過它的美好。   身為青少年的你,我不相信你對愛情沒有渴望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1-01-31
    從道德經談疫情(中)如以現今之疫情之來源來説,就是飛彈導彈,因其爆炸後殺人,且殺傷力過於強大。因此有道之人都稱呼這個為不祥之物,並且不與它為伍。為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劉道可
    2021-01-29
    從《小王子》談愛情:即便在感情世界跌過無數跤,也要記得擁抱,並接納過去的自己|小王子【愛情【從《小王子》談愛情:即便在感情世界跌過無數跤,也要記得擁抱,並接納過去的自己|小王子【愛情篇】#2】 為了讓你們每次都能更好的吸收與理解,再加上新想到可以談論的內容,決定重新更改此次系列文的架構,今天我們來到關係章的第一篇—愛情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3(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8
    愛情從來都不是建立在負責之上。 愛情是你情我願的,兩情相悅才是愛,因為愛你,所以想對你好、想要你開心,而這無關負不負責,而負責、責任,那都是個人的事。 我們稱A是一位負責任的人,並不是他對「你、你們的關係」負責,而是他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一個人能承受得起他所做出的行為,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例如:我對我的行為負責、我對我說的話負
    Thumbnail
    avatar
    飛的哲學
    2019-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