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瞭解你自己,花一輩子可能也很難

2019/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年臺灣,總是冬天不像冬天
去年十一月才讓羽絨外套出來見見天日
今年不知道會是何時?
不過今天天氣剛剛好,有太陽有風不冷也不悶熱
我想這是在桃園難得的天氣


今天軟爛考生敵不過連日來的軟骨頭症狀
必須出門尋覓咖啡才能夠讓自己專心
關於自己的專注度實在不值得一提
簡直就是老闆看了一天就會想開除的員工
但是過去實習的狀況又是一整天完全可以不碰手機
就是當標準乖乖做事的員工模樣
真的不太清楚我這個人的標準究竟在哪裡
真是困擾啊
可以越來越瞭解關於心理學存在的重要
就是來揭開人類奇怪行為的百科全書


而今天的故事是
到了一家不限時咖啡店,打算好好把一本書看個一半
進門後問了店員哪裡是有插座的座位
人家說了靠牆或是吧檯的位子是有插座的
然後我看了看居然選了一個完全沒有插座的位子
只為了看書時採光可以好一點
但是人家店員哪裡知道!?
送上我點的拿鐵時,人很好的跟我說:隔壁的位子鄰近空氣清淨機的插座
如果要用的話可以使用
我向她致謝後
我,還是,坐在原本的位子。

如果她今天不忙的話
應該會注意到有一個奇怪的客人
說要插座位卻又不坐插座位
在這個電子世代,電量就是命的口號中
我成了那個躲避插座的奇怪的人。
    黃之潾
    黃之潾
    以前用「山林野鹿」作為筆名,後來突然發現「野鹿」跟日文裡發音笨蛋的音實在太像。之潾是我用來跟大家認識的代號。 如果真的有迷信這件事情,就來實驗看看我的人生會不會因此而順遂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