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呻吟 #1 Bu的病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08.22
Bu的病
教室外沿著石磚走道兩旁是草皮以及一些矮灌木和一張大理石椅,向走道的牆壁是幾根梁柱和落地玻璃窗。
一個沒見過的同學要我去教室拿菸,他拿著打火機往大理石椅坐下,椅子旁放了一桶煤油。
教室很長,教室裡擺的是可容下三人長桌並面向玻璃牆一側,人群跟人群在教室各處聊天、走動,突然三個穿著西裝的情治人員從另一側的大門走進,大家安靜下來,站在中間女性開口。
「貴班的___同學感染了某種病毒,目前已經以割除法割除手指,暫時沒有大礙」 墨鏡下看不清她說這句話的眼神。
「第二件事,貴班的另一個同學Bu也同樣感染了該病毒,由於發現得早,目前已經用堆疊法,待會必須先將各位進行隔離,不需要慌張。」
我往她們進來的門走去,不知為何他們並沒有發現我,此時Bu走進來,她穿著墨綠色外衣和卡其色褲子,我和她看見彼此卻沒有打招呼。
出門之後,我奔向圓筒狀的鐵皮屋庫將自己隱藏,這裡是兵營,我躲藏在一個中央位置,三個大圓筒遮住我,身後是一個圓筒造型的鐵皮屋,我看著Yj寫在兵營上的文字,但不能理解。
我稍微打開身後的門,屋子裡陰暗空無一物只有另一端開口的燈光和兩個士兵在站崗,我馬上關起門。
此時我看見另一個身穿黑白Bu往教室的方向走去,而她在途中發現了我,僅僅相互注視著兩秒鐘,卻感到很漫長。但她沒有停下而往教室走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陳喬閔
    陳喬閔
    寫夢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