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生在末端(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媽知道妳又在亂買東西嗎?」
女人抬頭撇了眼帶著調侃笑容的人,不甚在意的說:「吶你媽又知道你上了自己的學生嗎?現在閉嘴,很煩。」他聳聳肩,往窗邊走去,把還在開包裝的人丟在後頭。

「我們很像,一樣討厭與自己相反的事物,同時也憎惡著自己。」

「原來你終於因縱慾過度而聾了。還有除了這些,我還討厭你。」她放下手中被撕碎的包裝紙,站了起來,並順手拿起桌上的菸點上。
「別那樣看我。你也厭惡我,你忘了嗎?」
「還有真的少對無知少女出手,遲早一天會惹禍上身的。」
「沒想道妳還會關心我,真是令人感動。」男人假意的抹去不存在的淚水。真是虛假的可以,她在心中默默念叨。
「不是關心,只是你死了,我會很麻煩。」
「如果詛咒真的可行,我一定會咒你不舉。這樣能省下很多事。」著迷的看著從口中吐出的白煙,下秒便將菸捻熄。

「妳能不能像女人點,講話總是這麼粗魯是不會招人喜歡的。」「不能。」「你真的很煩,不是普通的那種。不知道還以為你是我爸,你們都一樣混蛋。」「我可不想當妳爸,生出這樣的孩子還不如殺了我。」「呵,你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混蛋。」她不想再搭理這個人,走出房間,並狠狠甩上門。

「又發什麼神經。」他錯愕的望著緊閉的房門呢喃道。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三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完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悲傷生在末端(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下一站祝福,把悲傷忘在前一座月台-專訪柔米 談二專《鎮妹Zhin' Moi》「試圖用音樂記錄阿婆(奶奶)及家族的故事。」是創作歌手柔米第二張全創作專輯的主題,也是首次嘗試用自己的母語-客語寫歌的作品。《鎮妹》取自柔米阿婆的名字,它打破了傳統客語與現代音樂的藩籬,選擇最接近「台灣人」的語境,側身記錄一段文化消失與記憶消逝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循聲入座
    2024-05-12
    在悲傷時,你才能真正擁有體會 - 觸摸世界的美好你見過天氣晴朗的日子 所以在下雨天時會懷念 撐起的那把傘 卻有著太陽的圖騰   你見過他快樂時的模樣 所以在他流淚時會懷念 擦拭的眼淚後 露出的笑容是苦澀的   你見過這個世界 觸摸過草地 在陽光下曝曬 夜間的蟬鳴   窗是連接世界的相框 黑夜象徵平行宇宙 延伸至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4-30
    【影評】2023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是年少的歡喜,也是餘生的唯一,因為我在他的明天裡。由何藍逗、蔡凡熙主演的淒美愛情電影,故事以台灣為拍攝背景。因為一卷錄音帶,失聯多年的男友林漢聰再次闖進趙心卉的生活中,帶著觀眾一同回到他們相遇的高中時代。在高雄與新竹的南北距離之下,在那只能用錄音機留下聲音的年代,面對一切的衝突與隔閡,甚至是學長陳孝名的出現,更是這段愛情裡的一大考驗。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4-26
    對自己慈悲20--生氣與悲傷同在她說她看上一台日系品牌的對開冰箱,問我為什麼不買這款給她。我告訴她我會買給她一台國產品牌的冰箱,價格在我和姊姊負擔得起的範圍,其他的部分她不用多問,我也不打算講,容量也不會讓她不夠用。她對我生氣的說,你買冰箱給媽媽不是要讓媽媽開心的嗎?為什麼不買媽媽喜歡的?
    avatar
    阿布拉喬巴
    2023-10-12
    一群既悲傷又幸福的父母~~孩子們待在身邊好嗎?孩子應該何時要離家呢?20220912陪伴跟愛哪一個重要?~用真心談話所以侃侃而談,以同理心傾聽因此感觸良多~
    avatar
    喜樂窩
    2023-07-26
    我不悲傷也不快樂,就待在原地躊躇不前單純的想寫一些生活日常小事,但好像又沒有什麼值得分享的,於是就停筆了。 說不上為什麼,只知道五月天的一首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歌曲一直在腦海中不斷的浮現。 我試著打起精神了,也有辦法演得出有精神的模樣,但打心底還是病懨懨的,會是台北天氣引起的厭世感嗎?我希望是這樣,至少在好日子的時候能揮別心中的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12-07
    與自己的悲傷再一次相遇早上一醒來,打開郵件,就接到了「親愛的貴賓,我們已關閉你的Dropbox帳戶」的通知。 已經有多久沒用Dropbox了? 我試著在心裡回想,最後一次存取Dropbox是怎樣的情景? 其實我記得,只是我不想承認,我有一個和Jessica共用的資料夾。 我在市集裡的隨行咖啡座裡找到了她。把卡帶交給她。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2-08-21
    在學生背包裡面發現飛機杯現在的學生都那麼早熟嗎?已經開始使用飛機杯了,直接把他沒收拿來自己用,沒有啦~開玩笑的,這種東西是能跟別人共用的嗎。今天來幫大家上課一下,飛機杯是什麼?除了介紹材質之外,順便幫你們介紹挑選飛機杯的要點。 飛機杯是什麼 飛機杯的材質? 如果要推薦飛機杯款式的話,我會建議你以下幾點: 可重複使用
    avatar
    陳彥竹
    2022-08-17
    avatar
    羽•凡
    2022-07-03
    在悲傷裡學會柔軟曾有過的經驗。 與一位交情不錯的朋友聊起關於我的失去,朋友僅是淡淡回了一句「我都瞭解,若能試著放下,你會輕鬆些。」說完便轉身繼續忙,留下溢滿情緒還無處宣洩的我,後悔一時衝動掏心掏肺,輕易把固守的脆弱變得如此廉價。 我也曾犯了相同的錯誤,關於一位憂鬱症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22-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