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確實體驗過人生為何物
不管怎麼謾罵都會罵到自己
迴避但別躲開 去認證並承認
所有正牢記著的過去和現在
喪心病地握緊覺悟 把它打爛
不要因為有人批評 就否定這份力量
讓此刻的天氣 包覆自我的玻璃球陰晴破碎
才會離 未來和幻想 生命和自己 更加親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80內容數
自我流心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虐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色木乃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調血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態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怪物的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敘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斯洛伐克天空下,以另一種幅度開展的創作自由──探勘紀實與戲劇邊界的杜桑‧哈那克 「在生活之外創造新的真實,那不是報導式的真實;那是我看待生命圖像的方式。」──杜桑‧哈那克
Thumbnail
avatar
鄭立明
2021-09-26
怎麼用英日文叫那些懶鬼、失魂鬼和失落鬼振作一點!看到情場失意就整天不吃不喝拔花瓣的人,還有窩在家懶得去工作卻還狂燒錢的啃老族,或是做事一直無法進入狀況的人,要叫他們振作,英日文有幾個不同場合使用的講法,我們來比較看看哪裡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2
「分手後的第四天」—食慾回來後要好好振作今天是51勞動節放假一天,所以早早計畫今天要做的事情是: 1.讀完子彈筆記思考術,並開始練習書寫 除了早晨定期的崩潰之外,今天我感覺非常好。我開始閱讀子彈筆記,但這是套很需要花時間調整與練習的系統,希望我能有恆心地越做越順手。
Thumbnail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01
憂鬱症爆發後如何重新振作起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大爆發了。已經請假很長一段時間,到底應該怎麼做才能讓自己盡快振作起來呢?
Thumbnail
avatar
沒力史翠普yucaio
20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