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的成長

2019/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管他人多麼欣喜歡樂
我啊 還是相當的痛恨
活著 存在著 這種事
假如心病
是某個感情 是某個情緒
延伸而來
那麼精神病患的玩家
也不過就是個正常人
「不要再攻擊我了」
人類的誕生
有了太大的發展性
為了將其限制 所以有了社會
異常渾沌的和平和紛亂
不論在哪一個地方
人生只會是造就怪物的公式
沒有答案
仔細回想吧
為了欺騙自己 換了幾次眼珠
不想聽見話語 撤下幾次雙耳
再也不要後悔 剁斷多少四肢
變換思想迴路 丟掉多少舊腦
心臟漸漸透明 這樣很糟糕吧
說起來 生命真是偉大
必須活下去
成為怎麼樣的人都無所謂
其實傷害誰都沒有問題
團體合作也是因為生存
撕爛規定就會獲得許可
想不開也是無可奈何的
刀子遞給你 請把我殺死
來否定我吧
要在一群怪物之中
成為人類
這種事是做不到的啊
想要被人喜歡 想去喜歡別人
那些想法就算是我 也是有的
然而抵達盡頭 全部都滅絕了
討厭自己 對世界無能為力
痛恨自己 也成為這種傢伙
不願意 放任沒救的自己、
就這樣活在噁心的世界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虐良
虐良
寫自己想寫的任何東西,通常是寫一寫先存著再一次拿一些過來這樣,後來的文章懶著弄標籤上去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