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跨出去的勇氣_10/09[冥想]

2019/1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10/09 第二次冥想
[冥想]
畫面進入我上幼稚園的第一年。記得在上幼稚園之前,我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裡的,很少(或應該說沒有)參加過外面的孩子活動,非常內向,全世界只有我的家人,對於陌生人是很恐懼的。
那年媽媽要回到職場上班,因此要讓我去幼稚園,是中班的年紀,我很抗拒上學,我對外面的世界一片陌生,很恐懼。
父母也想了他們的方法,讓我寄讀大班,跟著樓下的小姊姊一起(但其實小姊姊對我來說是"知道"可能還不算認識)
每天我帶著強大的恐懼在幼稚園,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沒什麼好怕的,你不用哭。然後,我也得催眠自己沒什麼好怕的,但心中好像還是卡了好大的石頭,眼淚是硬鎖在眼眶,一碰就會掉。
--
畫面轉去一個美麗的瀑布,從畫面看過去猜測我的視角,應該是趴在瀑布邊的石頭上看著瀑布,很放鬆。接著有好幾位童話故事裡面會出現的士兵,過來把我扛走,我掙扎著不想回去...
我回到一個城堡,被規定穿著漂亮的禮服,被要求要像個公主,限縮我的自由,因為是"為我好"
我看到我像個傀儡,有線綁著我的手腳,線延伸到上方,有十字型的傀儡操縱桿。
到這裡情緒浮到表面來,好難過,我是為了誰而存在的小公主?
我問天使,我不喜歡這樣,我也不想要這要,可是能怎麼辦?
天使來到這個被線操控的公主身邊,祂抱了抱我,祂的溫暖白光照亮我的身體,把操控我的線都融化了。
祂說:沒有人能束縛你的,只有在你願意的狀況下,他們才能操控你呀!
反過來,你能有自信得做你自己,擺脫心裡的恐懼,就是愉悅的做你自己,他們也能被你感染,反而會受你引導!
天使把我一身難以活動的美麗公主裝,換成褲裝,恢復不需要被形象束縛的小孩。

冥想結束前,我問天使,今天的冥想與我的金錢有什麼關係?
勇氣,跨出去執行的勇氣。
擺脫那些他人的期待,去真實的瞭解綁住自己的是自己心中那個恐懼,擺脫那些恐懼,他人的期待就不會控制你了。活出自己,且愉悅的活著自己。
作什麼事情都有勇氣嘗試,豐盛如何能不來到你眼前?

#女紅的金錢療癒
#牌卡的第一個補充說明非常符合這次的冥想
#自己分清楚什麼事自己要的而不是被外面左右情緒
#其實幼稚園也有好玩的地方只是我不願意打開心融入其他同學們
#我寧可用過去的生活經歷綁住自己限縮自己只能這樣生活因此每天痛苦
#幼稚園時期不能重來一次但我可以把握現在

#地球端實相另外紀錄故事太長了

6957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