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原諒_放下才能拿起更多

2019/1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冥想]20191022第四次
第四次的冥想,我用天使靈氣來進行。邀請天使帶領我到能解開目前狀況的時空,讓我去看發生了什麼事情?
大天使亞列爾來到我身邊,牽著我看到不大舒服的畫面。一開始是黃土,在林中,我被一個人用長矛從右後方刺入,穿過前胸,並高高舉起,與其他一群人騎馬穿過樹林。
我問天使,我該怎麼辦?
天使問我:你會原諒他嗎?
我:不會,很痛ㄟ!這樣殘忍的對待我,為甚麼要原諒他?
天使說:這是戰爭呀!
接著這人把我跟長矛一起丟在樹林的某處,縱馬而去。
黑夜來臨,我感覺得到生命在消逝...
天使說,我帶你去看看其他畫面
接著我明瞭了,那位被長矛穿過的我,是個年輕的城主。但沒什麼能力,因此做錯了很多決定,也堪稱是個暴君了~
似乎因為這些錯誤的決定,讓自己的手沾滿了鮮血,讓城中的人們怨恨很深...
天使又問:這次你要原諒他嗎?
我說:我原諒了
我們又回到那個生命正在消逝的城主身邊,我把長矛鋸了,拔出來,而天使將傷口用光洗滌,逐漸痊癒
天使問:那你原諒你自己了嗎?
我:.....
天使:經歷這些,你的靈魂設定就是要學會原諒,然而事情已經過去了,需要讓他們就過去,不用抓著,重點在學會了什麼,而不是抓住了什麼。
我回來看著我身體的右肩,我看到一塊布條將這個部位的肌肉和神經血管緊緊綁住,讓這裡又痛又腫。我試著將布條解開,如同天使說得,不再抓住,是學會而不是緊抓不放...
右肩布條解開的同時,我看到小城主被長矛刺穿的傷口也慢慢痊癒,生命回到靈魂。

[地球]
這一週在經濟上似乎稍微停滯了,在之前的訂單出貨與收款後,呈現停滯狀態,而這種感覺也試過往最害怕的感覺。
自從成為女紅不再當他人的員工後,每次接到訂單,很興奮的處理訂單的過程裡,同時也埋著這樣的心情,這個訂單過後,還會有其他的工作嗎?這份收入進來後,還有收入嗎?下一步在哪裡?我能抓住什麼?看到什麼?
我知道我正在進行金錢療癒的過程中,所以帶著這個恐懼,等待著下一個改變。
這時有感覺是"插隊"的議題進來~
話說到我的右側肩頰骨(約膏肓處)原來就有舊傷,說傷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傷,但印象中從高三開始,這個地方會三不五十痛一下,平時沒事,但痛起來能持續好一陣子,很不舒服。
1~2年前,有次發作,很不舒服,甚至感覺到胸悶喘不過氣來。那次在朋友那裡上課,一位朋友是作身體療癒的工作者,幫我輕撫了部位後跟我說,他沒有要給你解決喔,他跑掉了...(的確痛感從右後方跑去左邊,還藏起來)另一位靈魂療癒工作者,碰觸一下,也跟我說,意願還沒開喔~
總之~那次又繼續放著沒有處理...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進行自我療癒的關係,這個痛點像是被"激"出來的~
過程非常戲劇化~這週的某天,我在身體沒有不適的狀況下去載貴董下班(課),這個皮蛋董上我的機車時,很喜歡用力的拉扯我或車,可能是因為車子高,他在手上用足了力氣可以有一種像跳馬的感覺上車,對小男生來說覺得很帥吧?
但我最近換車,車體比較高,我還不大適應腳不能完全踩到地板的感覺,有再三提醒他不要這樣上車,我撐不住,會倒。
當然~當上董事長得人怎麼可能會為了這種小提醒而放在心上呢?不但依舊要如此上車,而且這次在上車前還特別說,我要跳躍囉!(我整個感覺不妙)在來不及阻止他的狀況下,車子往右方倒下,我跟亞總和車子都重重摔在地上。
當天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隔天肩頰骨的痛點越來越明顯,隔幾天後右手甚至有點沒力,呼吸會痛...而這幾天中,無論是抽牌卡,還是問天使,都說這個狀況與原諒和清理有關....
冥想過後的心得..."放下過去的錯誤,原諒自己"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是個大難題,但緊緊握住愧疚、錯誤、自責的手,沒有辦法再打開來盛起新的收穫和喜悅,只有將手放開,看著那些過去慢慢從手上流走,手上才能再看到光,而光無須握住,手要握,只會握到黑暗,張開,就能看到美麗的光在手上停留...
堅持要拿到什麼,似乎更是拿不到!!
冥想結束,因為是藉由天使靈氣進行,所以回頭抽了大天使卡
大天使說,要有耐心~一切都在實現中,但要有耐心!!
好像是這樣的,每次執行什麼都希望"馬上"獲得些什麼,即使知道自己在路上,卻因為無法馬上看到成果而走不下去,耐心真的是療癒到這個階段最好的提醒!!
3878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