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豐盛,是走在自己最喜歡的道路上

2019/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9.10.15 [冥想]第三次

進入冥想,像是進入童話故事的畫面,我是一頭Q版的公獅子,頭大大腿短短,身體胖胖得很可愛。他在草叢的某個角落裡打瞌睡,身邊好像有其他同伴?但不是很清楚
接著看到好多Q版的畫面,但記得不清楚了,印象比較深的是像舞台劇"貓"裡的演員一樣,動物臉人身體的角色~
感受上,告訴我要愉悅,天真無邪的玩樂。中間有一度冒出意識心,想要藉著冥想求得金錢上得寬裕及收入,但馬上有個訊息告訴我,要記得,金錢是最後的物質顯化,若源頭的情緒感受得以滿足,有沒有錢這件事將再無法困擾你,你是富足而愉悅的!
要記得愉悅得去享受你開心的玩樂!!

接著疲倦襲來,在冥想的過程中打瞌睡,所幸趴下安靜瞇一下,雖然沒有真的睡著,但再睜開眼時卻感覺到精神很好!!

[地球]
這一週生活上得變化不大,連假時跟朋友們去了一趟輕鬆的旅遊,好的玩伴總是能有極度放鬆的遊程,但到底玩到什麼?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是空白的待在某處,卻得到很大的舒適感!
據說這次旅遊的民宿,不但沒有收我兩個孩子的費用,還算每個人背包客的價格!而我們不但有一個美好的通舖(我很愛跟大家一起睡通舖)幾個朋友一起獨立的房間、衛浴,還有一頓超飽超好吃的早餐,這應該是這週最豐盛的物質事件了吧!雖然無論貴還是便宜,都輪不到我付費,但感受依舊得到大大的滿足!
回來後要進入訊息方巾訂單中,這次是陌生朋友的訂單,給了我很大的壓力。接訊息時有更多雜訊,懷疑東懷疑西,然而今天的冥想卻給我很好的支持,要記得在執行這件事情時的快樂感受,如果看著訂單費用轉化出來的都是壓力,只有信任自己、開心的作這件事,讓一切都自然發生,才會是最好的!

豐盛,是走在自己最喜歡的道路上!

#女紅的金錢療癒
#旅遊時遇到爆炸久沒遇見的朋友應該也是收獲之一
#抽到這張牌卡當作總結馬上把我的譚催項鍊掛在手上
#牌卡造成共鳴的點是水晶小孩
#依著水晶小孩的童年我過得去的過不去的情緒好像都在這裡
#繼續等著我在等還沒等到的那個什麼

4772

女紅
女紅
我想我是一個精靈,喜歡大自然多於繁華世界。 我喜歡我是如同空氣的存在,你看不見我、感受不到我,但你會知道我是存在的,無須強調,也無須記得~ 我開啟這個空間,純粹想要紀錄我天馬行空的腦袋,藉由書寫,抒發這些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