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失去撒哈利亞之心的日子

2019/1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算算來到霍普的日子,已過了接近一個月,這中間發生為了爭奪神器.撒哈利亞之心,殺手組織──日蝕襲擊霍普差點導致於霍普滅國的情況,但這在賽門、艾利克、露絲、文森特、伊芙琳等人的努力下,凝聚了霍普上下一心,才終於擊退日蝕度過了這次的災劫。
在會議室中,聚集了五個人正在商討之後的對策,美麗的女王依然眉頭深鎖,宰相施密特正在瀏覽襲擊期間的各個報告,艾利克正於星辰騎士聯盟通話當中,露絲不安地看著會議室那失去撒哈利亞之心,至今卻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似的,靜靜喝著紅茶的賽門,艾利克終於結束了通話,會議得以繼續進行。
「總之,是成功瞞住了,他們還不知道撒哈利亞之心被日蝕奪走,搞什麼東西,居然要我帶頭隱瞞這件事情,這不是違背了星辰騎士的規章嗎?唉……就算是我也不得不嘆氣了。」
「跟我說的一樣吧,他們會接受的,還有這不是隱瞞,我看過規定,讓你照著回報的內容沒有一絲一毫違背規定部分,不如說,如果你再用這種態度,以諾蘭的觀察力,恐怕明天他就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你還有臉說出這種話……」
「閉上你的嘴,別忘了你所有責怪他人的行為,最終都會回到自己的身上,畢竟你是當時的最高負責人,也不想想現在是誰在幫你想辦法擦屁股。」
「賽門.道爾,你──」
賽門與艾利克互相針對的原因沒有別的,正是失去撒哈利亞之心後,如何繼續進行接下來的計畫,本來是應該開始旅途跟各國商借神器,但是如此一來就會有被看出謊言的風險,這不是現在賽門身上那條仿製品能巧妙隱瞞的事情。
「『撒哈利亞之心在主人性命垂危時發揮了力量,救了主人生命,目前被安全的守護著。』」
「真虧這樣的內容能通過偵測謊言的願術,賽門你到底是用了什麼願術,審判的那次也是,水晶球一直顯示出綠色,也就是完全沒有謊言的反應。」
就連願術專門的施密特對賽門的做法相當感興趣,就像是看破願術行動原理一般,像是魔術師一樣將神奇並且將不可控的要素變為可控的戲法。
「不敢說完全是這樣,但我猜測偵測謊言的願術跟瓦爾達的測謊機原理很像,是以愧疚感散發出的波長來判斷是否為謊言,所以,我在測謊期間內把真話的比例控制在80%以上,另外的20%也不是謊言,只是有所隱瞞,畢竟那不是探出背後真話的願術,而是測試有沒有說謊的術式,如果只是這樣,我還有辦法應對。」
「這還真是精妙,上次幫助伊芙琳的方式也是,您對願術的特殊看法確實值得我學習。」
「施密特大臣您過獎了。」
聽到施密特對賽門的稱讚,艾利克顯得更不開心了,旁邊身為最高權力者本來心情沉重的安潔拉則是愉快地看著討論中的三人,露絲發現了向她搭話。
「安潔拉女王,什麼事讓妳這麼開心啊?」
「不是說了,私下場合叫我安潔拉就好嗎?不這樣叫我就不回答。」
安潔拉故意向露絲撒嬌般地說。
「怎麼說現在也算是對策會議中啊……算了,畢竟沒有其他將領在場。」
「那就……安潔拉,請回答我吧。」
「呵呵,以前一直都是只有我和施密特在考量對策,看到了現在有妳、賽門、艾利克,伊果也能擔起大任了,伊芙琳、拉娜與可雅也是很好的支援,想到這裡就好開心啊,這種──像是有了被伙伴們包圍的感覺,我……一直都很嚮往啊。」
自從上次的大戰過後,時不時可以看到安潔拉在私下的場合大家面前露出這種表情,這是與以前的充滿威嚴的她完全不相干輕飄飄的表情,明明是在對策會議中,卻緊緊貼在露絲身邊,有時還更進一步像是姐妹一樣把手勾在一起。
(或許這才是真正的安潔拉,親切、單純又有點黏人,簡直像是有了妹妹一樣。)
露絲在心裡想著,不只私下成為好友的兩人,安潔拉也常常與夥伴們舉行茶會或共進晚餐,在夥伴們面前安潔拉也漸漸放下戒備,但是唯獨對待文森特的方式還是跟以前一樣,導致文森特漸漸變成團體內立場最低的存在,安潔拉本人倒是很享受這樣的情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
"神久無矢"是個在某日下午因大逃殺遊戲所創的沒有意義的名字, 讓這個名字變得有意義就是我的目標, 因為愛讀書變成愛寫書,其實喜歡溫暖的內容大於沉重的內容, 但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就是變成這個樣子,大概是因為愉悅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