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字頭..

2019/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邁入卅字頭,
成長於一路見證電子產品進化歷史的世代
隨著科技越貼近生活,與身邊親友的距離也越遙遠
越來越多來不及、說不出口的話
想留在這裡。
也在這個位置看看自己走過的路,
然後見證接下來的每一天。
畢竟最近老是覺得世界末日即將來臨了(笑)
PHOTO BY 卅字頭
因為是個喜歡思考跟分享的人,
在這裡會有很多我的回憶,我的思緒,我的熱情
尼采曾說構成生命的基礎有四個部分:
  1. 營養的選擇
  2. 氣候及地點的選擇
  3. 個人修養方式的選擇
  4. 利己主義的實現方法
文章會以這基礎為分類,
第一部分營養會放一些好吃好喝的,
第二氣候和地點會放些旅行相關
第三修養會是一些個人的興趣、休閒嗜好(展覽/電影/閱讀/音樂)
最後會是一些我個人的任性,想放啥就放啥哈哈~
也歡迎聊到貼心之處可以分享給我:)
卅字頭
卅字頭
一切沉默都會消化不良。 FB: @30sblo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