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跳舞課-2

2019/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喔,這樣啊,好...那...你們繼續暖身...」宜安邊說邊往教室外走,並從外套口袋裡拿出手機打給小琳。
「你怎麼沒跟我說你的學生中有老奶奶?」宜安帶著些許責備的口氣說。
「你說美心奶奶啊,怎麼了嗎?」小琳回答。
「不是啊,如果你早點跟我說,我就會安排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不然等一下奶奶受傷怎麼辦。」
「你不用擔心啦...」小琳話說到一半時,宜安看到一個20幾歲的男生頂著一個爆炸頭走進教室。
「美心奶奶已經上了兩個多月的課了...」這時宜安又看到一個身著工地服裝的男子路過她面前,心中燃起不祥的預感。
「她會量力而為的啦,而且她學得很快,你不要小看她。」
「蛤?你說了什麼?我剛剛分心了沒聽到,話說...你的學生是不是都蠻奇...」
小琳這時打斷宜安的話,「欸醫生叫我了,不跟你說了,有事的話可以找主任,拜」
「欸,喂...」
宜安嘆了口氣後走進教室,果然發現剛剛的工地男子也在教室內,只是他已經換了運動服裝,開始在暖身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藍 (Keeper)
小藍 (Keepe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