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茫女孩》第九篇:异。

上一回: 敏,我不會再唱這一首了。
https://vocus.cc/amanggirl/5df02f96fd897800010b9901

昨晚,她轉發了一條信息給我看:
Just to let you know. I have decided not to take part in xxx(他們和另一個人一起做的三人創業項目) anymore. My initial reason was to support and help you. That part I have done. If u need anything from what I have done, let me know.
“敏,我感到傷心的同時,覺得有些失望。”
“為什麼?”
“因為...我以為那是我們達成共識後的目標,是可以一起努力完成的心血。到頭來,他只不過是想支持我,而已。”

在我認識的朋友當中,她算是挺另類的一個女孩子。不太在乎時尚,也不會被李佳琦的OH MY GOD影響而去買化妝品,更不用說保養了。。。面膜都懶得用。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暂停更新)督徒女孩:感情事是一场修行
Dr Min的学习笔记
Dr Min的学习笔记
一名从事碳中研究的博士,也是一名内容创作者。目前经营着【IG: @Jirandot】,分享小资生活的内容。让生活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就是一种成长!感谢小资族的关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