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其不背讓我英文聽力進步加倍!

2020/0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跟一般教學不同,攻其不背學起來像打電玩一樣!練習就像闖關,一旦開始了就停不下來!英文學習變得津津有味,不再乏味,漸漸地我開始自動自發的學習,假日甚至會上到八小時以上。真的是作夢也沒想到原來英文可以這麼有趣,還可以讓我英文聽力進步那麼多!
大家好,我是Jimmy ,是一位上班族,之前為了通過研究所多益的成績畢業門檻,開始找尋改善英文能力的方法;我自己原本是買有附CD的英文書來練英文聽力,但覺得這要花很多時間,而且很難集中注意力,想要重覆聽某一句話又很難操作,最後在耗時又傷財的情況下,只好放棄這個方法,上網繼續找尋適合自己學英文的模式。

想練英文聽力,還是希平方最好

用對方法,英文學習可以不一樣

直到在希平方網站,免費體驗教學方式後 ,大大感受到和之前讀的英文書很不一樣,加上一直希望自己的英文聽力有朝一日可以突破,於是就狠下心來買了120堂。看似衝動的決定,卻重拾我對英文的興趣,甚至英文聽力大大提升!

有攻其不背,假日學習英文八小時都沒問題

英文學習變得津津有味,不再乏味

一開始上攻其不背課程真的很有趣,學習聽說讀寫四個課程像是在打電玩,我開始上課時,平均一天能上一堂課左右,而假日會上八個小時以上,聽英文也不會膩。真心覺得,希平方攻其不背這個英文課程,讓英文變得津津有味,跟學校或是補習班真的不一樣,以前學英文常常無法集中注意力,現在使用攻其不背學習的過程就像闖關一樣,有趣的程度跟之前的方法,真的差太多了!

希平方,是英文學習的好夥伴

為了讓學習者學英文不中斷,又能夠持續累積英文能力,攻其不背的課程都有合理的期限規定,要在一定的時間上完;在這樣的要求下,間接達到督促學習者自動自發學習的效果,使我意識到,學英文不能偷懶,更要密集努力,才有果效。也因為有了希平方的陪伴,讓我更有動力學英文了!

希平方讓你擁有一對英文耳

不再害怕英文聽力,聽得懂好開心

攻其不背的課程,對我最大的幫助是我不再害怕英文聽力了, 而且對英文充滿著熱情, 它讓我相信自己真的可以聽得懂外國人講的內容。我現在看外國電影時,不再需要中文字幕,就能聽懂電影內容在說什麼,能有這樣的結果,實在是太開心了!

這樣做,英文聽力大幅改善!

若是特別想要學影片裡的英文單字或是片語,我都會調成英文字幕搭配英文語音學習,也會在練習時反覆聽自己是否有還沒聽到的字,我的英文聽力能進步這麼多我想很大一部分都是這樣學習英文的功勞,希平方攻其不背讓我從有聽沒有懂進步到聽得懂,我真的很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