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英文老師都用攻其不背學英文!

2020/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學習過程中獲得的成就感是一種無比的快樂及無價之寶,從來沒想過大學畢業後還能找回當時學生時期時學英文的熱忱。

暌違15年,終於找回學英文的動機

我是一位小學英文教師,目前在小學教育階段任教英語領域。從國中、高中,一直到大學,學英文對我而言不是困難的任務。雖然如此,但是也沒有表現得很頂尖與突出。自從大學畢業後迄今已有15個年頭,投入了工作與家庭,根本很少有時間能夠自我進修。一直到孩子稍微長大些,一方面覺得該是投資自己的時候,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要拿到英文專長的證書,讓自己在教育圈中不被時代洪流給吞沒,因此決定我要開始再「從頭學英文」...... 。
我一開始是買了30堂「攻其不背」的課,試試水溫,慢慢覺得這樣的學習系統很適合我,所以後來又再續購,有時候一天可以上到 4-5堂課,一直到現在我陸陸續續總共上了 186 堂課 。

我親自見證了「攻其不背」學英文的效果

一次收穫兩個技能:英聽、英打!

攻其不背」課程對於我考多益最大的助益是,不斷重複訓練之下,我的英文聽力真的進步了很多。像是「聽什麼打什麼」的部分,除了可以訓練聽力之外,也訓練自己的英文打字速度,一點也沒有倦意想睡覺。而且每一單元完成後會有一個基本的分數告訴你該堂課的學英文成效,我覺得像這樣,給予實質的正向鼓勵,會學習者有很好的學習經驗,以此提升學習動機 。

反覆練習,完整吸收課程內容!

此外「攻其不背」內附的查字典跟舉手發問功能在學英文上也很有幫助。這兩個功能會記錄我學英文的歷程跟問題,讓我能夠隨時回來複習之前學習過的單字。透過重複練習、瀏覽,英文單字才能完整吸收,真正提升自己的英文字彙量。

「攻其不背」造就了我持續學英文的樂趣及成就感

課程內容多元,有別於死板的教科書!

攻其不背」的課程內容也很吸引我,因為可以選自己有興趣的領域跟各國腔調來上課,有時候一些簡單的常識透過學英文的過程,也讓我得到額外的收穫(像是一些冷知識或生活新知!)。雖然我已經達到我起先自我要求的目標,不過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學英文,學習中所獲得的成就感是一種無比的快樂及無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