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家庭兼具,她也能考到多益825,真心推薦希平方學英文!

2020/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工作多年後,意識到應該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但下班後就要趕著回家照顧孩子。家庭與事業兼顧下,很難去英文補習班來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然而,使用攻其不背後,不但排除時間限制的問題,還完成我英文進步的夢想,多益進步到825分,這樣的結果實在太棒了!當初選擇希平方攻其不背是正確的決定!

零碎時間也能使英文獲得明顯的進步

工作多年後,意識到應該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來增進我工作的競爭力。可是每天能學習的時間相當零碎有限,下班後就要趕著回家照顧孩子。家庭與事業兼顧下,很難去英文補習班來加強自己的語文能力。一直在找尋適合自己的多益準備方式,尋尋覓覓後,給了自己一個機會,使用了攻其不背的課程。萬萬沒想到,使用攻其不背,不但排除時間限制的問題,讓我用零碎時間也能使英文獲得明顯的進步 !

希平方攻其不背是累積英文實力的小幫手

介面使用方便好上手

希平方的應用軟體程式,使用起來分常流暢,也容易操作。無論是在室內登入電腦,或在外面使用手機APP,學習英文都相當便利!令人驚豔的是錄音品質相當好,交互對照自己和影片的發音,再參照希平方專業外籍老師重新錄製的清晰聲音,就能清楚發現自己語調與老師有所不同,進一步學習專業外籍老師發音的抑揚頓挫。加上反覆的聽寫訓練,讓我不單是英文聽力,或在單字拼寫上,都有長足的進步!

逐句拆解,紮實打好英文底子

我覺得希平方很用心的為每部影片內容中的句子作結構拆解,並提供詳細的文法解說,加上獨有的階段式訓練,對於紮實累積英語實力有淺移默化的神奇效果,很慶幸當初選擇希平方攻其不背作為累積英文實力的小幫手是個很正確的決定!

職業婦女,英文也能嚇嚇叫

相隔二年,再次有機會報考生平第二次多益測驗。收到成績單後,發現我的聽力成績有大幅的進步,並且得到了總分825分的證實,能有這樣的結果,實在是太開心了! 真的非常感謝希平方讓我多益測驗有如此大的進步!希平方攻其不背這套系統真心推薦給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