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學習4個月考到多益895分

2020/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希平方結緣是因為2018年底買了創辦人第一本書,原本不相信用了其他方法繞了一圈,最後還是找回了希平方。之後覺得太適合我了,讓英文很菜的我可以在房間裡,自由的大聲練習英文,也不用怕被別人笑。默默在家練功四個月直到取得多益金色證書895分!

為什麼會選擇希平方攻其不背 ?

像我有一個同事,他工作下班後為了學好英文,去報了線上英文課程,我心想說這搞不好是一個方式,因為我不太想為了補習特別跑了一個很遠的地方,到一個特定的地點上課,英文線上課程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在家裡面就可以直接上課。所以,我查了所有相關的英文線上課程。後來想到,不是有個叫「希平方」的嗎?那我來看看好了。我就去看了希平方線上網站,然後也看到了創辦人說30天內就能學好英文,我想說「真的嗎? 」,當初真的很懷疑這是不是真的?就加入了希平方。

最喜歡「希平方攻其不背」什麼功能 ?

剛開始,真的不太敢對外國人講我的破英文,但如果是用希平方的話,它不會有個老師在那邊盯著說:「喔! 羅**,妳的發音錯了,妳好笨!」這樣子。所以我可以躲在我的房間裡面,對著電腦,就是盡可能的,就是說出來。就算講的很難聽也沒有關係,我就是一遍兩遍,不斷的說,說到我覺得它順為止。這也是我覺得「見笑的地方不會被人知道」,我可以躲在房間裡面偷偷地練習。

自己用希平方的「獨門秘技」?

從那堂課開始,我就試著用「不要看字幕去進行跟讀」的練習方法,我發現效果很好,它下一句再出現的時候,我能夠聽出來它在說什麼。

使用四個月,考到金色多益證書 !

當時拿到成績單時我真的覺得說,這個怎麼這麼不像真的!但跑兩步我就想跳起來大叫「耶! 這金色證書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可能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就是這4個月來認真上課程,原來希平方比我想像中對我來說的幫助還要大,希平方也能在多益考試,幫助我發揮出來的效果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確實有成效,才敢推薦!

所以我想說,不行!希平方這樣的課程不推薦好像有點說不過去。我已經潛水四個多月了,而且直到我在希平方專屬學習社團發文前,沒有人知道我躲在家裡面整天在上希平方攻其不背課程

【影音分享】羅小姐現身分享使用攻其不背心得
【推薦課程】多益主題式課程:藍色多益 + 金色多益
【推薦閱讀】沒想到自學比上補習班還有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