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攻其不背,多益865分輕鬆到手!

2020/0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本以嘗試的心態來學習英文,卻發現攻其不背的課程格外有趣,可選擇適合的課程,讓上課更有動力。透過反覆練習,發覺聽力進步最多,也讓我的多益突破八百分。
當初購買攻其不背課程最主要的目的是想訓練自己的英文聽力及口說能力,在經過仔細評估下,決定先買最低堂數嘗試。

以嘗試的心態學習,卻意外讓英文突飛猛進

因為平常不太會接觸到英文,學習時間也不太充足,但又想要能夠有所進步,因此在仔細評估之後,希望能透過線上進修的方式,精進自己的英文聽力和口說能力。在上網搜尋後,決定先試試看攻其不背的課程,一開始真的只是抱持著嘗試的心情,購買了30堂攻其不背課程,沒想到卻獲得了意外的收穫,多益居然考了865分!

選擇感興趣課程,讓上課更具動力

攻其不背課程教材以英文影片教學為主,長度通常是5至10分鐘,時間不會太長所以容易吸收;系統更會依照學習情形推薦適合的影片,而使用者也可以挑選自己有興趣的主題做為下一堂課的教材,讓我每次一到要挑選課程的時候都會非常興奮,挑到自己喜歡的題材上課都格外開心,學起來更有動力去記住影片中的內容,也更想去了解影片中每一句的說法。

反覆練習讓記憶深刻,也向老師發問學習

一開始,我必須要花很多的時間在重複播放、反覆推敲上才能聽懂每句話的意思,唸起來稍微有些吃力,但經過每堂課的練習後,漸漸就不需要看字幕也可以了解整部影片的內容,真的是非常有成就感!
而練習模式包括:

聽力:

透過有趣的影片搭配句子解析和說明,不斷重複聽影片內容,讓我更熟悉單字的發音,也慢慢跟上講者的語速。

閱讀:

跟著影片閱讀,遇到不會的字可以查字典,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逐漸跟上字幕速度閱讀。

口說:

跟讀法練習,可以把自己的聲音跟影片講者或老師的聲音作比較,找出差異,並修正自己的發音。

寫作:

除了有趣的句子重組,還可以練習到英打的部分,透過聽打讓我的英打能力也慢慢提升。
而一些比較困難的英文單字在經過不斷地練習後也都能深刻地記在腦中,讓我覺得這樣的練習方式真的對我非常有用;此外,如果有問題也可直接透過系統寫信向線上老師發問,老師的回覆也蠻快速且非常用心在回答。

攻其不背讓聽力進步,逐漸掌握重點並調整發音

整體而言,我覺得聽力、口說進步最多,尤其是聽力的部分。經過學習後,比較能靠自己掌握說話者的重點並了解他的意思,簡而言之,就是能聽懂了;而口說的部份,藉由跟讀與錄音,模仿學習講者及老師的發音,慢慢地也能矯正自己的發音,畢竟語言要靠自己思考後說出來,會進步比較快。不過語言是需要經過長時間累積的,相信只要持續學習,一定能讓自己的英文說得更流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