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學習的最佳利器-攻其不背 成效更勝真人線上英文課程

2020/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陪伴孩子學習,到處尋找有效的線上英文學習系統。起先試過真人線上英文課程,但成效不如預期。直到遇到「攻其不背」,才真實感受到英文的進步!
從學生時代一直對語言有興趣的我,心裹有個夢想,總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暢遊全世界,在年輕的時候,曾經有短暫的國外遊學經驗,讓我體會到學習語言,「環境」是如此的重要,而許多人說身在台灣無法在中文的環境學好英語,但有心想學好英語的我,選擇自己創造英語環境。

突破中文環境限制,自己打造英語環境

現在的我,是一位擁有二個可愛男孩的媽媽,在這個世代的孩子多半從小學開始就接觸英語。為了陪伴孩子一起學習,重拾了我原本對語言的熱誠,更有了這個契機,讓我開始有動力尋找適合的線上英文學習系統。

真人線上英文學習:著重主題式對話,反而成效有限

一開始,我先嘗試報名真人線上英文教學課程。但上課一陣子後,感覺這樣的課程只是針對「主題」進行對話,為了對話流暢性,我反而無法持續「重覆練習」,因此,較難達到學習的效能。

攻其不背線上英文:以螺旋式複習法,真正有效練習

然而有一天在網上瀏覽頁面,在無意中發現了「攻其不背」線上英文學習的官方網頁,基於好奇,我詢問了客服人員,關於自己過去透過線上英文學習的盲點及想要的學習成果。客服人員耐心地解釋他們線上英文學習系統的設計,並說明「攻其不背」是如何透過「螺旋式學習法」來進行有效複習。我這才明白,原來這就是我一直想找的線上英文學習課程。

反覆模仿影片原音:聽力大躍進

在剛開始接觸時,先牛刀小試,購買三十堂課程,當時心裡對於這樣的線上英文學習還是稍有疑惑,但還是很努力上課。
很快地,大約開始上課的一至兩周內,我就感受到希平方主打「螺旋式的複習法」,它的學習成效多麼有感。首先,是聽力大幅提升,藉由影片的重覆播放可以不斷模仿原音的語調,或是老師朗讀清楚的句子發音。這對於我的聽力敏銳度,是非常好的培訓。

單字反覆出現,自然記起不用背

單字方面則是不斷的以不同面向出現,讓你能自然而然記住拼音,不用刻意花時間背誦,這套線上英文學習系統真的很不錯,值得推薦給有心學習英語的同好!

攻其不背,給了我暢遊世界的自信

現在我己經快上完三十堂課了,著實感受到英文能力持續進步中,我也會持續的上課,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完成我年少時的夢想「說著流利的英語,暢遊全世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