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靠攻其不背,大幅改善英文口說!

2020/01/3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我就很少接觸英文了,以前在學校的英文教育也比較著重於閱讀和考試部分,很少關於聽和說這些較實用面向的訓練。
出社會後,為了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增加未來升遷、轉職的可能性,我開始嘗試各種進修英文的方式,透過不斷比較和試聽不同的英文學習網站後,最後選擇了符合我需求的課程━攻其不背

因應職場需求,開始接觸線上英文自學這個領域

因為我認為一般補習班的時間較為固定,無法自由選擇空閒時間學習而且也沒辦法很徹底的讓每位學生練習英文口說或是檢討複習成果;而線上語言學習系統可以省下大量的交通時間,也可以更自由地安排自己的課程,學習時間較有彈性,畢竟開始工作後,時不時就有加班或出差的需求,時間很難是完全規律的上下班。希平方的攻其不背對我來說就很方便,通勤時或下班後都可以打開攻其不背app上課。

良好的複習機制,讓自學英文也能很有系統!

計畫式學習,課後練習就是最棒的複習!

希平方最令人激賞的地方是在它的複習系統,它用的是他們專門的「計畫式學習」,只要能夠每天都讓自己上線學習,運用零碎的時間學習課程影片,透過他們的系統配合課後練習:聽打測驗、口說練習、句子重組、填空練習,這樣一路下來,自然而然中單字量、英文口說都進步了不少,這樣學英文其實蠻有感的。

找到方法記憶單字,進步不是問題

對我來說,英文最討厭的地方就是一堆單字,但希平方不像以往補習班或其他英文學習網站的學習方式都是要我死背單字,希平方的課程是讓我在每天的複習中慢慢熟悉不會的單字或句子,會讓你在無形之中把單字跟情境作結合,不知不覺單字就住在腦海中了!一段時間後就能發現自己真的進步了,像是英文口說時比較敢開口、看文章時認得的單字越來越多了,這些進步轉成了我的動力,開始養成了每天學英文的好習慣。

線上發問解決困惑,獲取額外知識

另外,在上課時難免會碰到外國人慣用的用法或文法,這時候除了有單字本可以查詢,還有影片中本身的解析之外,希平方這個英文學習網站最重要的,就是還可以透過線上問答系統發問來獲得答案,老師都會很有耐心解答你的問題,而且有些時候老師除了解釋原本的問題之外,還會附上網路上搜尋的資料連結,讓你可以從原本的問題延伸更多更深入了解關於這個用法更全面的知識。

反覆錄音練習,勇敢開口說英文

在英文口說方面,因為過往一直不太敢開口練習英文口說,怕自己的英文發音不好也不敢直接對外國人說英文,而且學校老師也不會讓大家互相練習英文對話,所以可以說我從以前就有逃避口說這件事;但希平方課程及複習的每個階段都會讓你先聽講者的影片發音,再每段每段的錄音,反覆去聽自己的發音與講者或老師發音的差異,這樣能夠更有效率地把自己的發音和語調糾正過來,這樣一個人在家也能大膽唸出來,沒有要面對人的壓力!輕鬆練英文口說!持續的訓練終於讓我不再害怕開口說英文!這是攻其不背帶給我很大的進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