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第十七個女人

2019/12/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第一次?」女人問。
「你是第十七個女人。」男人說。
說到「七」時聲音有點抖,男人雖然表情凶殘,但明顯不太會說謊。
「你插進我身體的力度和方式,都不對。」女人笑了,雖然有點痛,「我拿了十年手術刀,你食指的位置一看就很業餘,手腕又僵又硬,你是第一次。」
男人的手術刀一歪,在女人肚臍眼位置偏離了原先的軌跡,男人這時才發現女人肚臍眼上長了一根毛。
「用手術刀在人身上拉直線,很考驗醫生功力。」女人說,她肚皮上開著個大口子,感覺冷。
原來躺在手術台上是這感覺,她想,做了十年手術,自己居然不知道。
為什麼之前沒想過躺上去試試呢?不知道殯儀館的人是不是會躺進棺材試試,也不知道負責火化的人會不會爬進焚化爐試試?
各種好奇心在這一刻紛至沓來,像是不請自來的客人站滿了整間房子。
「在你打暈我之前,我剛剛做完一場大手術,車禍,一車七個人,掉溝裡了,兩個沒心跳,一個脖子和身體只剩一層皮連著,另外四個,出氣比進氣多,主要傷在頭上,咕嚕嚕往外冒黑血,和暴雨裡的下水道一樣,不停往外冒。」
女人說完,模仿噗噗噗噗冒水聲。
「剛剛線沒拉直,你縫的時候能對齊嗎,我有強迫症,還是處女座,平時我不太拿星座說事。」
男人點點頭。
「謝謝。」女人繼續說,「急診室腦外科醫生不夠用,臨時調我去幫忙。」
「我先找到頭部出血最多的位置,剃了頭髮。」
「腦外科醫生都很擅長理髮,技術超過一般的理髮師,有些醫生理頭髮可能比做手術的能力強,你如果有認識腦外科醫生,試試讓他們給你理個發。」
「你掏我內臟的時候要注意點,器官要分離到位,你現在手裡是我的肝,不是脾,它們長得比較像。」
「你備了紅裙子嗎?」女人問。
「你知道我是紅衣主教了?」男人握著女人的肝,笑得有點不自然,「我每次都要掏空女人內臟,給她穿上紅裙子,你是第十七個女人。」
「你是第一次,」女人說。
「作為受害者,你有點囉嗦。」男人說。
「一般劇情不都是壞人在囉囉嗦嗦自鳴得意中被反轉的嗎?」女人說,「我才是紅衣主教,你在學我吧。」
男人割斷了女人的舌頭。
這是紅衣主教系列殺人案中,第一次受害者被割斷舌頭,這讓辦案刑警苦惱不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