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的呆板冷漠

2019/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來了?」我打了個招呼,他沒理我,一如既往的呆板冷漠。
我看著他和我一模一樣的臉,不禁想公司同事們每天面對這張沒有表情的臉到底什麼心情。
「一如既往?」我問。
他點頭,沒有話,轉過身,撩起後腦勺的頭髮,露出那顆痣。
我按下那顆痣前,他嘆了口氣,我也嘆了口氣,他變回廚房的冰箱,繼續一天的工作。
果然,讓一台冰箱代替我去上班就好了,反正也是每天不苟言笑,基本和冰箱同個工作原理,外表看上去呆板,內心更冰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