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偏偏我們停在了一起

2019/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我愛上你了。
-可你停下來才三十秒,剛熄的火,發動機風扇還在轉呢。
-全世界十幾億輛車,為什麼偏偏我們停在了一起?
-曾經和我停在一起的車多了,未來還有更多,你只是其中一輛,可憐的傢伙,還是小排量。
-愛情不分排量大小。
-我只愛我主人。
-可你是一輛車。
-車和車之間沒有愛情,兩輛車不可能在一起,只有我的主人,他會永遠和我在一起。
-我想和你在一起。
-熄火了就安安靜靜待著吧。
-我想和你在一起。
-別逗了,我們就是地下停車庫,偶爾停在一起的兩輛車,就看誰的主人先把對方開走。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只愛我主人。
-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主人來了,再見。

⋯⋯
主人站在車前說,
「還是有點捨不得啊。」
那人回答,
「沒辦法,里程到了,就該報廢了。」
主人說,
「邊上的車,看上去有點新。」
那人說,
「今天就這兩輛車,等下一起推進粉碎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