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年輕人真不靠譜

2019/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先自我介紹一下吧。」面試官假裝低頭翻簡歷,掩飾了一個哈欠,最後一個面試者的簡歷怎麼也找不到。
「我來應聘前台。」女人說。
「可我們有前台。」面試官抬頭看了她一眼,比現有的前台漂亮。
「你們沒前台,她剛剛死了。」
「我現在就可以叫她來親自請你出去。」
女人笑起來的樣子有親和力,不笑的樣子有統御力。面試官拿起電話,撥了前台號碼,電話沒人接,嘟嘟嘟嘟,女人的食指在大腿上跟著電話聲打節拍。
「不巧,前台不在位置上。」面試官掛了電話。
「她在位置上,只是再也不會接電話了。」女人似笑非笑的樣子。
「我不是個很有幽默感的人。」面試官盯著女人的眼睛,察覺不出她的話是真是假。
「我是用前台桌上的鉛筆殺了她,一共捅了兩下,第一下是脖子,正中大動脈,刺穿氣管,讓她完全發不出聲,第二下是左眼,太用力了,從後腦勺戳了出來,筆尖沒斷。」
女人拿起面試官桌上的圓珠筆。
「你身上沒血。」面試官說。
「外面下雨,我穿雨衣來的。」
房間沒有窗戶,面試官無從判斷是晴是雨,圓珠筆在女人的手指間打轉。
「她的屍體在位置上?」
「準確點說在位置邊,她在拉桿箱里。」
「你先回去等消息吧。」面試官說,今天前台確實帶了拉桿箱上班,晚上要直接飛去度假。
「那我把拉桿箱放你後備箱吧。」圓珠筆轉得越來越快。
「你明天來上班吧。」
「好。」
女人走了。
老闆推門進來問,「招聘情況怎麼樣?」
「超額完成任務。」面試官把錄取者的簡歷遞過去。
「超額?」
「我多招了一個前台。」
「你消息這麼快?我才剛剛知道前台不見了,只留了一份辭職信,現在的年輕人真不靠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空肚皮
    空肚皮
    肚皮空空如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