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2019/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先把自己的意念頻率調整成同理心的心態,也就是"同體大悲",你 他 動物 其他次元眾生,都跟我是一體,愛人如己,那麼自己就是愛的能量體了!
首先從個人的生活做起,親身實踐而不是紙上談兵,如果嘴裡大口吃肉,肚子裡埋葬著動物屍體,那就比較難提昇自己的靈識的頻率,因為動物被屠夫殺,被我們咀嚼的痛苦,祂們清楚的看著與感受著,我們等於把痛苦吃進我們的身體裡,感染著我們的身心,所以,吃素是最重要 最根本必修的慈愛課業!
我吃純素,不用塑膠袋,只用"南X天然油脂洗衣皂"來"洗全身", 避免塑膠柔珠細粒污染河海,造成水族生物的死亡。當我們每天都謹言慎行,尊重其他眾生的生活權,我們就是走在揚昇的道路上了,心念善屬陽清而昇華, 反之,心念自私 貪婪 惡行 屬陰濁,當魂神離開肉體的束縛就隨業流轉, 投生到屬於自己的"趣"(台語:厝)處 ,所以,世尊開示"六趣"輪迴, 就是依照自己的心性感應什麼厝所(世界 維度),
例如:畜牲道,牠們的性情 習慣 興趣就是不愛乾淨,上輩子當人類時,每天渾渾噩噩 行屍走肉 菸酒毒麻痺自我,不思考 不用智慧 不負責任的態度來渡過人生, 那麼就感召低智商 無智慧的畜牲世界了!我願意愛這世界與不同維度的一切眾生,願廣結善緣,我有能力 有能量去實踐愛,我自然而然俱足 無缺乏, 過多的慾望與追求感官快樂,是痛苦的源頭,都是無明 貪執 貪戀的心在作祟,惟有清靜不染,自性如來就會彰顯。 南無阿彌陀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雙魚原
    雙魚原
    簡食瓢飲雲壑居, 琨石溪漾寒翠泊, 原心寂光摹古墨, 信願念佛極樂國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