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句」 人生就是不斷地相逢錯過

2020/01/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生就是不斷的相逢、錯過。」
可不是嗎?
喜歡的不一定是適合的、適合的不一定是喜歡的。
何況這有2x2的四種可能,喔如果還要看先後順序那就更麻煩了。
由於我高中數學幾乎都重修所以這題留給高手來解吧!!!
到了二十幾歲的年紀,要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其實已經比登天還難了。
畢竟我們都不是當年只要看到綁馬尾的女孩轉頭對你水汪汪就墜入情網的男孩。
好吧真的上輩子有燒香你喜歡的女孩也喜歡你,該放鞭炮了吧!!
可是適合與否實在又是個天大難題。有時候個性不合真的不是藉口。
最慘的就是適合的卻不喜歡了。(我絕對不是在說我!!!)(好吧加一個QQ)
明明就知道這個女孩很優質啊,明明知道可以很合得來啊,
可是一百次感動不等於一次心動,就像一百支安打也不比一支全壘打值錢。
啊所以人生就是不斷的相逢錯過啊。
這次喜歡卻不適合、
這次適合卻不被喜歡、
這次適合卻不喜歡、
這次被喜歡卻不適合.........搞得我都想掉淚了啊QQ
然後我突然想起高中時代社團的土風舞。
Layman一定覺得土風舞是什麼西瓜,也太俗氣了吧?滿街都電腦你還在土風舞!
但是容我鄭重地澄清。
土風舞絕對是這世界上除了合體機器人跟AV女優之外最偉大的發明!!!
且聽我說,請跟我來。
你看那交際舞,很正點嗎?可是!!!他永遠只能跟她跳舞!!!
也就是對死了!!!
要張銘清看一輩子志玲姊姊也會膩吧?(喔我看一輩子林韋君應該不會膩)
土風舞的奧妙之處,就是每隔一會兒就會換舞伴,(不是每一首但大多是這樣)
所以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當然運氣好你就一定會牽到正妹的手!!!
所謂風水三年,好壞照輪,請也要先做好拉著胖妹旋轉的心理準備!
喔你說我離題啊?我還說你落翅仔假在室呢!
......你不覺得,土風舞就是不斷的,相逢,然後錯過嗎?
相逢,旋轉,喜歡,然後錯過。
相逢,旋轉,適合,然後錯過。
相逢,旋轉,被喜歡,然後錯過。
相逢,旋轉,胖妹,然後錯過。
最後補上一個真實的我同學的土風舞故事。(好吧我就是我同學)
在我年輕還是高一的時候,寒訓跟雨城康輔社合辦(基隆女中)
然後她們有個我很愛的學姐,大概就是大眼短髮俏麗又照顧學弟的那種。
寒訓跳土風舞的時候,剛好那首是一對一很長的,然後我就跟那個學姐一起!!
那個瞬間我真的覺得我是上輩子應該有做過一些好事或賑災過之類的!!!
我牽著那個學姐的手長達十分鐘之久!!!我以為那就是我的一輩子!!!
怎麼說呢?學姐的笑容很甜美,學姐的手心很溫暖,我只覺得我快融化了...
然後隔天有個學長就跟她告白了。還是用假搶婚的爛招(好啦其實還算有創意)
這個歷史事件(畢竟也七八年前了)Nekki不知道有沒有參與到?
接著我就看著心愛的女人跟別的男人手牽著手(其實是紅線綁著).........
我只能說人生大起大落地實在太快了,搞得我都想尿尿了!!!
後來那個學姐到了高三還記得我(不知道為甚麼...@@)
不過她後來因為沒運動胖了很多就是了.........(遠目)
3會員
17內容數
關於電玩遊戲的碎碎念,期待能有同好提供不同看法或一起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