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愛到心碎的距離

2020/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取自https://mejorconsalud.com/combatir-la-tristeza-manera-natural/
J,我們從師生、朋友到情人,兩年來,我把真心交給了你。喜歡與你規畫著不遠的未來,每一步都多了踏實與期待。我一點也不在意你比我成熟20幾年,甚至願意為你改變我的人生順序,直到9/20那天,偶然發現你和那研究生的互動,看在我眼裡,每一幕都讓我徹底心碎。
後來,你似乎察覺我知道了什麼,一句話也沒說地不再與我聯絡。還清楚9/19的夜晚,我們仍如往常美好,當我因為你的存在,每天知足喜悅地生活時,你卻突然連一絲溫柔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在課堂上滿口仁義道德,我不明白你是存著什麼心態,只知道現在的你,離我好遠好遠,似乎未曾相識。
文學院裡收藏了許多我們的回憶,一景一幕,都讓我再次心痛。
    小郁兒的筆下生活
    小郁兒的筆下生活
    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中細碎而美好的瞬間, 喜歡說故事回憶日子裡喜悅或悲傷的曾經。 文字的魔力,便是將縮時記憶,鐫刻為永恆的印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