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茫女孩》第十一篇:泪。

上一回:可感情的事,真的,誰也說不準。
https://vocus.cc/amanggirl/5e1d8f86fd8978000104d9a2

好久没有更新了。因为我去了一趟中国,体验了亚洲冬天。而那位茫女孩,去了美国纽约,体验了欧美冬天。

“哟哟,敏!去中国18天的旅行好玩吗?” 听她高兴的tone,去美国旅游这段时间,她的心情似乎平复了不少。
“肯定没你去美国那么好玩啊。”
“啧!少来。看你圆圆的脸,肯定吃好住好!”她嘲笑着我。
“Oh Noooooo 怎么连你都说我胖啊!!!”
我。要。减。肥!人人看到我,都说我圆了。气死我也!
“省点心吧~不到10天就农历新年了。没有再胖下去就很好了!”
“够了够了!你来这里是要酸我的吗?若是 --- 滚!
“别生气别生气。。。我带来了美国迪斯尼的米奇首饰组合。特地送给身为米奇超级粉丝的你呀!喜欢吗?”
“喜欢是是喜欢…不过…你后面那只狗是怎么一回事?”
“呃…老实说…想要你帮我养她一阵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暂停更新)督徒女孩:感情事是一场修行
Dr Min的学习笔记
Dr Min的学习笔记
一名从事碳中研究的博士,也是一名内容创作者。目前经营着【IG: @Jirandot】,分享小资生活的内容。让生活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就是一种成长!感谢小资族的关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