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威的意識高塔

2020/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時空的哪一點開始
我的心裡住著一座權威的意識高塔

一開始我與它保持距離
遠離可能征服失敗的恐懼

但終究 我拗不過心中那股想要站在高塔頂端的渴望
走進了這座高塔

有時我一人隅隅獨行 像個嬰兒學步般的緩步前進

有時我有嚮導帶領 有祕密電梯可以直通塔頂
而正當我滿心歡喜的欣賞塔頂的風光
卻發現這塔頂不過是通往另一座高塔的平台

有時我累了 一個人坐在階梯上啜泣 想著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為何征服不了這高塔群

有時我與它遊戲 放鬆地任由它帶領我前往任一座塔的任一樓層

有時我只想暫停腳步 靜靜的駐足 欣賞沿途的風景

有時我與之對抗 發動我心靈的衛兵大舉進攻 想要粉碎所有的高塔

有時我只想有人告訴我 這樣就夠了 我不需要爬到塔的最高處
卻忘了 決定要征服高塔的 是我自己 而不是別人

最後我想著 只要我不放棄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得以一窺高塔的祕密
與之擁抱和好 或全然地臣服於它

又或者 驚喜的發現 心裡的那座高塔
從來未曾真正的存在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賽斯資料的讀書會以及閱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