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教會我5件事- 羽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們 解憂工作室的解憂單元中,我們解憂工作室的成員們,收信,回信,聽眾的樹洞,幫別人解憂
很多聽眾問羽昊,有關於情感的問題,而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故事
對於羽昊,我也是經歷不同的愛情,我也許對某人也許是壞人,對某人也許是好人,我也不知道
愛情也許會使我們盲目,我們也可能會在裡面迷失

而到底怎樣是屬於你的愛情?

1.愛一個行李箱裝下就足夠了

2.你覺得他或她是你的唯一,但你不是他或她的唯一

3.兩個人對愛的付出要對等,不能一個付出太多,也不能一個付出太少,要50 /50

4.你越要想跟她或他在一起,他或他越不會跟你在一起

5.要找對的人,而不是找完美的人

你在愛情中,有很多的迷茫,會懷疑這個人是我生命中對的那的人?
或是愛著她或他卻懷疑著我愛著她或他嗎?
羽昊也經歷過,我們都在學習,迷失,尋找
有時候,愛情不能強求,有時對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也是錯了

"當你好的時候,愛你的人就會出現”—解憂工作室_羽昊

有關解憂工作室更多菜單linktr.ee/soulstore159
Wave - 收尋 ”羽昊”
節目時間: 一,三,五,六 ;晚上22:00-23:00
wave的app下載點這→Apple or Androi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8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失戀日記--5 我知道你很難過,感情不是真心付出就會有結果。2021/08/05,是我失戀的第5天。昨天晚上睡不著,腦袋一直浮現各種我們可能再相遇的畫面。可能是在半夢半醒的時候,我看見他著急地問我難道我們之間的回憶我都不要了嗎?而我則是崩潰的朝他大喊:「我用盡一切努力挽回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到整個人在顫抖的時候你在哪裡?我晚上睡不著的時候你在哪裡?我哭著把每
    avatar
    Molly
    2021-08-05
    疫情教會我的3件事從我學會認字那一天起,就養成寫日記和週記的習慣,一直維持到現在。前幾日心血來潮翻閱日記簿,回顧自疫情以來400多個日子累積的記事。歷歷在目,畫面鮮明。日記簿記錄了那些艱辛時光,也給我留下了禮物。回頭看,這段時期經歷的一切都是人生重要課題。歸納出3個我認為很值得分享的個人體驗,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凡槿
    2021-04-13
    3 個月就被 Fire !第一份工作試用期沒過教會我的 5 件事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親身發生的事,就如同文章標題一樣,我的第一份工作 試用期沒過 ,其實這件事情說出來還蠻難為情的,但想要分享的目的是想要幫助和我一樣的人,其實你不是一個人。雖然你失敗了,但重要的是,你從這次的失敗學到了什麼,而這些收獲將成為我們再次嘗試的養份,讓我們更加的強大。
    Thumbnail
    avatar
    mrcuriosity
    2021-02-21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是他教會了我什麼是愛情初戀之所以刻骨銘心,不是因為像史詩電影一樣偉大,而是因為那時的我們對愛還一無所知。直到那個人出現,教會了我們什麼是愛,或愛不是什麼。 他或許沒能跟我們繼續走下去,但我們卻帶著他給予的愛,繼續往前進,長出了屬於自己的愛情觀與世界觀,難以否認,全部都與那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有關。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0-11-01
    當友會會長教會我的事情-原來不求回報的付出,其實可以得到更多那天收到一則來自友會學妹的訊息:「學姊,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們想給你一個驚喜!」萬萬沒有想到,竟然可以收到友會學妹的送舊禮物,而且這個禮物對我來說,可能是遠遠超越本身商品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08-01
    疫情教會我的愜意生活定律疫情之前我都把追求金錢和名氣當做最重要的事。 尤其我們這一個industry 名氣超級重要。名氣大錢就多,追求名氣的方法就是不停的讓人家看到你,or the students 不停的get exposures 。雖然壓力蠻大的但是對我而言就是沒有其他的方法。 今年因為疫情學生們居然一個比賽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07-30
    魔術方塊教會我的事情魔術方塊(現簡稱魔方)是一個永遠不退流行的玩具, 小時候,只能呆呆的看人家玩, 好生羨慕, 長大後,記得是看了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片中的威爾史密斯用轉魔方為自己謀得一職, 之後憑藉自己的努力,終於可以脫離貧困, 令我印象更是深刻, 當時初看片的我,還在為考公職努力中, 每看一次片,就激勵我一次。
    avatar
    冷色調女生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