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初創公司不是變魔術

2020/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忠誠是目標,但卻是一個緩慢的過程。如果您己經以正確的方式建立事業,您的觀眾將會到來。因為當您推出它,他們已經等待在那裡。
在平台如何建立觀眾?只有三個字詞:內容、內容、內容
建立觀眾可能聽起來很難,因為對您而言它可能很新奇。您目前沒有建立過事業,而且從未建立過觀眾,所以,可能感覺添加了新項目。但幸運的是,建立觀眾並不像聽起來那麼困難,而且通常可以在比您想像的更短的時間內完成。答案可以概括3個字詞:內容、內容、內容。
頭腦等於舌尖
貴公司的內容策略是什麼?令人驚訝的是,大多數初創者,或是產出大量內容的初創者,從來沒有花時間思考這個策略。
應該如何向觀眾發布內容,這是吸引新客戶,加深現有客戶忠誠度的最佳途徑。最重要的是,它是最佳方式將您的品牌儘可能保持在頭腦的第一線。
忠誠是一個目標,也是一個緩慢的過程
雖然,忠誠是企業追求的目標,但卻也是一個緩慢的過程。當愛上一個人的故事需要歷史、多樣性和全方面的人生觀,而也代表需要產生一系列的內容。
如果您想要建立一個成功的初創公司,花時間,正確的做。與觀眾建立牢固的關係需要時間。找到您在線上的聲音需要時間,但是,您可以越早利用自己的品牌作為內容平台,以有用的和有吸引力的方式分享您的故事,就會越早有一個信任您的社區。當人們相信您時,他們會跟您購買的。(本文來自:將熱情轉變為事業的30天創業計畫
    祺紋藝軾
    祺紋藝軾
    Hi!歡迎來到祺紋藝軾的方格子世界~ 我學習人生、我享受人生、我品味人生 在「祺紋藝軾」擔任作家 在「困境」挑戰自我 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