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出你在哪裡?

2020/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拜網路之賜,戰場有所調整。雖然您的競爭對手可能擁有比您更多的店,更多的告示板和更多的廣告。但由於使用網路來研究企業和進行購買交易的行為越來越普遍,也意味著和競爭對手之間的距離拉近了,但要怎麼做呢?

網站設計重點和原則

取得目標
設計網站就像駕駛飛機一樣。需要所有正確的裝置-工作襟翼、充飽氣的輪胎、加滿汽油的油箱。但這些工具的目標是帶你到某個地方。沒有飛行計畫的飛機、沒有目的,倒不如留在機棚裡。請花點時間思考,想溝通什麼?想讓人們看到什麼?企業思想家史蒂芬.科維曾經說過:「以終為始」。
成為算命師
除了目標以外,還必須考慮那些會到訪您網站的人,他們的目標是什麼?消費者在網路上是高度目標的驅動者。他們到訪的網站是因為那兒有他們想要完成的事,甚至可以買你的產品。
說得清楚明確
如果有人登入網站5秒鐘,他們會知道您是誰以及您做什麼嗎?確保訊息是可進入且可理解的。使用訪客期望的常用的詞語,避免長句;避免專業術語;精心設計的句子和花俏的話會迫使我們大腦的顳葉更加努力運作。問問自己:對於低識字用戶,我旳網站會令人困惑嗎?我可以在哪些簡化以使更能產生共鳴?
花時間測試
您應該在設計和開發過程的每個階段進行測試。如果您有一個現存的網站,您應該先測試舊的網站,以確保要保留好的部分,以及去除導玫用戶絆倒的障礙。一旦您獲得了您喜歡的設計和介面,請別人測試看看您是否錯過了某些東西。並要求每個人到訪網站一分鐘。問問他們,這個網站是在做什麼?賣什麼?產品如何運作?有什麼使他們困惑的?確保,這些意見結果與核心的觀眾人員相似。
建構您的網站的骨胳將為您的初創企業提供所需的結構,以維持在網路的業務量。但人不能只生活在骨頭上,還需要皮膚和衣服,一旦網站穩固,也需要確保它是令人驚豔的。
    祺紋藝軾
    祺紋藝軾
    Hi!歡迎來到祺紋藝軾的方格子世界~ 我學習人生、我享受人生、我品味人生 在「祺紋藝軾」擔任作家 在「困境」挑戰自我 歡迎追蹤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