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手札:報告,本月漫畫休息一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漫畫延至三個月底刊登。
因為武漢肺炎,咦,跟武漢肺炎有啥關係?
有的,我脆弱的情緒有些影響。
說沒影響,是騙人。
但,情緒挺複雜。

我是打死都不會使用「居家隔離」當藉口,何況我又沒時間出國旅遊,哈哈,我根本一直都在居家隔離中嘛。(笑)

本來,每個月都該有篇新漫畫連載,是,這個月情緒複雜。另外,是我本月重新編寫的漫畫內容《布爾喬亞的半山腰》,劇情有點太複雜。我覺得,我需要該花點時間理清「她們的關係」,哈哈。寫劇本也很花時間。

《布爾喬亞的半山腰》,原本是我十年前畫過的一篇短短五頁漫畫,我重新描繪和編寫成16頁以上漫畫,嗯嗯嗯。敬請期待。
 
畫漫畫很累,只停一個月。
本專欄,每週圖文刊登,不會停止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149內容數
水瓶鯨魚的2021專欄訂閱,已經開始!請點進來。親愛的舊雨新知,歡迎訂閱。訂閱可以觀賞最新【連載漫畫】(每月更新),並觀看專欄中所有不公開的【小說&散文&短篇漫畫】(每週更新一篇),非常謝謝你願意支持我的漫畫與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水瓶鯨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常手札│新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再見容易,離別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情人節漫畫│我不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尋常生活小日子(112)農曆二月十九日是觀世音菩薩誕辰,非假日,沒去拜拜。 被4月3日早上的大地震,嚇得掉了魂,有驚無險, 清明連假第三天去慈濟宮觀音殿拜拜。 從小看到大的鯉魚池,增加新成員,一隻烏龜,昂頭曬太陽。 收供品時,小朋友探頭找尋烏龜,一直問:烏龜去那裡了? 拉住小孩衣領的大人答:烏龜躲在魚下方的石頭邊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4-08
尋常與繁華。你對古詩詞的涉獵,總是令我興嘆,我一直在心裡唸著「掬水遠濕岸邊郎,紅綃縷中玉釧光。」很是喜歡,你給我買的「釧」。這詩句,我從前不曾讀過,可爾後,大概至我年老白髮蒼蒼亦不會忘。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4-02-27
尋常的一天從自然睡醒開始,依循本能而行,憑藉習慣使用手腳,然後結束一天。
Thumbnail
avatar
Harry
2023-12-19
不尋常的冬天 地球暖化以往的冬天,都要把自己穿的跟球一樣,現在的冬天,仍是一套夏天的短袖短褲,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今天夏天已經夠炎熱了,想說秋冬會涼爽些,但其實差異不大,真正的冷也比去年冬天來得少,現在還感覺在夏天一樣,天氣還是很好。 不過這不是個好現象,而全球地球暖化的問題還不斷在升溫,也越來越多人忽視這個問題,造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3-12-10
路雲公布「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場次日期,首站在「台北」舉辦路雲今年10月迎來出道七周年,他日前宣布退出男團SF9,專注戲劇表演工作。近期他陸續主演《戀愛不可抗力》與《婚禮大捷》,在韓國及海外圈了許多粉絲。 今天他的經紀公司FNC在社群宣布路雲將於2024年舉辦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粉絲興奮留言「祈求上帝保佑我搶到票」「好興奮啊」「好期待」...... 路雲
Thumbnail
avatar
圈新聞chachacha-news
2023-11-16
尋常日子的小驚喜剛過去的情人節有沒有收到驚喜呢?有固然開心,沒有也不必失望。 如果你覺得失望,是因為你有錯誤期望嗎? 喂,希望情人在情人節給予驚喜不該是錯誤期望吧。 那你有沒有主動製造驚喜呢?與其等待驚喜降臨,自行製造驚喜更具實際意義。當你是採取行動的一方,便不存在期望與失望的問題,單是想像情人收到驚喜的表情,在開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2-15
不尋常的寧靜  今日與其他日子一般,風和日麗,可惜無法溜班出遠門,散散心賞賞風景。我開著公務車來到約定的地址,準備接客人的寵物洗澡美容。聯絡好後,不消多久時間飼主隨即帶著兩隻寵物貓出現在門口。安頓好貓咪們上車,我隨即取出一條牽繩,詢問媽媽是否需要我上樓協助牽狐狸犬小白下樓。 「小白今天可能沒辦法。」
avatar
Anonymous Ein
2022-08-04
《尋常症狀》繭繭の中に死んでたあのときの自分は 十六才だった。
avatar
鬼葦毛
2022-04-29
《尋常症狀》永晝每天醒來,都是因為身體還有希望能再愛上你。
Thumbnail
avatar
鬼葦毛
2022-04-28
尋常家庭準備著睡覺,當然,是聖誕節前一天。Usually families are ready to sleep. Of course, it is Christmas Eve.
Thumbnail
avatar
misaro113
2022-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