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日記

2020/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一直說十月是我的美好的季節,但這個十月過得滿辛苦的,一方面論文很緊湊的寫著,餐廳的工作又常常急迫的要加班,計畫書一號二號三號接連寫著;最主要是和同學有很多溝通上的問題。我盡量的想,如果是我和這個世界不一樣,那我應該削去稜角,痛苦是必然的,加一點浪漫騙自己吞下去吧。
最近很多人說我看起來很快樂,其實我牢騷很多,看不慣的公主病和不守承諾的兩位好友都在我離開辦公室後瘋狂LINE給朋友;我也不是假惺惺的喜歡他們,只是什麼都有缺陷,地球是橢圓形海洋是深藏危機的,我的生活裡每天有新鮮的咖啡和無盡的知識,小小的意見分歧真的譬如昨日死。
十年前的十月正好是我念碩士的第一年,我當時只是盲從膚淺的研究生,第一次離家覺得逍遙自在。十年間我戀愛工作留學獨立,碩論寫著寫著就要交了博論,踏進中大的那年怎知墨爾本將取代中壢成為我的第二故鄉。
繼續橫著走著吧,像2006年一樣幸運就來眼前。
    Chii
    Chii
    喜歡咖啡喜歡雨 喜歡鬍渣和夏威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