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飛行

2020/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22是我單身的天數,139999是我單身之後飛行的里程數,地球的3.4圈;我的身體重52公斤,是減去6公斤眼淚之後的數字。我今日是33歲又6天。
我本無意在任何媒介發布我的動態,我所做的都是從10歲以來寫日記的習慣轉移到螢幕上,我有一個資料夾叫「寫字的人」把我的快樂與憂愁輕柔循環。
我好多了,無論是酒精蒙蔽了我還是陽光趨走了烏雲,我都好了。昨日開啟了壞情緒是我自作自受,我不該假裝樂觀假裝風度假裝雲淡風輕,更不該的是給自己一個藉口再回到禁地去受罪。
我在一日內驚喜的收到了好多問候,我不太知道有多少人看得見我的動態,我希望不要很多,但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都是我血液中的潮汐,給我溫暖推我向前,在我從facebook逃到這裡後,一直專心地傾聽,在每個季節裡迴流。我很好,用什麼我都不願換不走我現在的生活。
再讓我想念丹丹一次。
if a man could be two places at one time I would be with you. Tomorrow and today beside you all the way.
看求婚事務所的回憶,安安的暱稱,都卸了。
    Chii
    Chii
    喜歡咖啡喜歡雨 喜歡鬍渣和夏威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