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意願 共好

2020/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走過一些路程,在這個路途中,我知道悲傷是怎樣的風景,痛苦是怎樣的風景,看不到前方的道路又是怎樣的風景!如果有一天有機緣教導光的課程,我想這會是我踏上教師旅程的初衷!也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因為曾是如此傷心的自己,有很多的恐懼,很多匱乏,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喜悅但是因為習修光的課程以後,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自由。心識,思想,財務都很自由(包含財物喔!)在新時代的靈性學習裡,其實是入世的修行,很多人會以為修行是,你必須吃齋唸佛,清心寡慾,不能有物質的慾望,並且捨棄錢財這類的事物,在修行中因為”我在修行”所以不能有情緒,不能生氣.....等等,不然就枉費了修行中人的一種代表。
但是以某方面來說修行,不是只有修忍辱,忍辱,只是其中一項。也並不是每個人在這一世都會有忍辱的功課。但是透過忍辱,看到自己的又是什麼呢?忍辱也不是別人對我做過份的事,我只要忍耐就好了,忍耐不是忍辱。忍耐的堆積是會爆發的,或許會是在某一天,也或許會是堆積在身體與細胞裡而不自知。在忍辱的過程中,我的”心”又是如何的呢?悲情?抑或是和平的?
很多人對金錢,阿,說到錢好俗氣喔。但是金錢的能量是中性的。修行人不能貪財!貪,指的是拿取你不該拿取的部分,但是我們都忘了,我們本身就是豐盛的!金錢無罪,我們意識思想所及,以豐盛的法則來說,宇宙給予我們的都會是符合自身靈魂的需求渴望的。我們的意識(思想)創造我們現處周遭的一切,沒錯,是一切,包括喜歡與不喜歡的。對於宇宙來說,好的思想與壞的思想基於創造的法則都會實現。因為在宇宙中沒有二元,沒有好壞!
豐盛與創造(心識)的法則,在光的課程裡面給了很好的指引
簡單的說,就是你想什麼就是什麼--就創造了什麼
但我們往往想壞的比好的更多,想要什麼樣的目標往往受限所謂理性思想中的條件,但是,如果你可以許一個願望,不要考慮外在的條件,你的願望會是什麼?
我們得先去滿足小我的所有願望,而後踏上至善的道路!
本週來到了光的課程的紫色之光,紫色之光是至善意願之光!
突然有一股念頭閃過,至善意願對我而言是
共好
在前幾個級次,我可能會覺得至善意願就是只有無條件的愛這一個概念。
我們對於無條件的愛的解釋是什麼?尊重每個人都在他自己的進程裡,尊重他們的行為都是出自自性的表達,不做任何的批判。我給予你我中心的愛,只是單純地給予,不帶目的、回報、與預設立場。這是至善意願!
在紫色之光中的體驗
與地球好,植物好,動物也好
我好,也希望你好,我們一起好。
    三十三
    三十三
    明白人生的一切只是一種經驗,在這裡我觀察自己探索內在,在靈魂選擇的道路上一路跌撞與內心感受來回的自我辯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