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值廢物:開學第一週(0306+)

2020/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好討厭上學。(什麼廢物發言)
  忙碌幾週後終於還是不得已開學了,口罩還有,但喉嚨發癢卻沒有其他症狀讓我很擔心自己,然而也沒有發燒,玄乎。
  無他,簡單說說這學期的課程初體驗。

週一

  課沒上到,老師身體不適請了假,下週也請,結果就是下下週和下下下週各需連上四小時的課,認真到令人害怕。
  因為同學的提醒,不想為了作業去剪片,最後退了課去修外系的學分。

週二

  之前聽說他在另一個所的課極為營養,於是果斷捨棄上學期的老師開的課程,然而一上課就發現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客氣一點說是史觀不合,直白一點是政治立場的衝突,老師非常仇日,仇到認為李登輝是皇民(無誤啊哈哈哈),外英文上任後對慰安婦的不聞不問是媚日,然而並沒有怎麼批評國民黨。我也只能笑笑不說話。
  修是可以繼續修,只是很想知道留日的老師是怎麼變成這樣子的。(

週三

  當天,老師從辦公室拿了他的各種習作和作品給我們看,作品很美(成本和賣價也非常美),總體來說是一個能言善道的人,也很會熬雞湯,可以從老師身上理解為何他能成為一位成功的藝術家。
  「只要敢畫出第一筆,就會知道要怎麼畫第二筆。」、「畫好、畫滿、畫到爆!」,老師說的這兩句話,我認為應用在任何事情上都是一樣的,首先要「做」,然後「堅持」,這一直都是成功的不二法門,會深以為然是因為我始終知道但卻做不到。
  我也好想靠一件作品把女兒送去英國留學。(醒醒吧你連個子兒都沒有)

週四

  也就是今天。我聽到開頭是康德就把課給退了,康德不能說是難,但老師說後面會越來越難,確實內容很紮實,如果不是礙於擔心作業會把我逼死的話很想繼續修下去,有色無膽。(用法錯誤)
  之後會去看老師開的書單,現在在想該如何把缺的學分填上。

週五(補)

  班導的課,很虐。SSR級的虐。
  每週上課前都要發表閱讀感想,要交三次作業。
  會來寫這篇,是因為今天退了課,而後自覺不是一個勇於嘗試、堅持得住的人,當然一方面是我討厭學校,一方面是對這個系所的專業沒有執念,但同時也讓我覺得那我還有什麼事是做得好的。
  什麼都會一些,卻也都稱不上精通,稍微往上提高一點難度就開始感到吃力了,無力感非常強烈,我怕自己的選擇只是一種逃避,而不是真正的在把握自己能負擔到什麼程度,我無法判斷這件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登入並按❤,或是簡單的註冊/登入likecoin後,按底下的拍手符號按鈕五下,就可以免費贊助我。
  感謝你,我們下次見~( ゚∀゚)o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7會員
150內容數
寫小說也讀小說,鍾情於習練虛構的魔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