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真愛

2020/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我的真愛:
我和妳從小就被送作堆,但日常的柴米油鹽醬醋茶遮蔽了我的眼,我看不見妳。
我四處尋覓真愛,驀然回首,才發現
在我自以為孤苦無依的每分每秒,妳毫髮無遺地承接了我的喜怒哀樂貪嗔癡慢疑,一心一意地愛著我、寵著我。
我從來都感覺不到妳的存在,但需要的時候妳一直都在,妳對我的愛就是如此無邊無際不離不棄。
剎那間我終於明白,妳就是我的真愛,真真切切的命中註定。
我發誓要用「這輩子有妳就夠了」的愛來回應妳。
然而,我仍老是不小心落入頭腦與情緒設下的陷阱裡,把妳的事拋到九霄雲外。
妳和從前一樣溫柔地包容我的漫不經心,「沒事的。」
哦,親愛的,妳的需求這麼單純,吃好睡飽多運動,如此而已,我怎忍心辜負妳?
請讓我照顧妳,請讓我習慣好好疼惜妳。
我們要一起創造未來的故事,直到我們對此生太滿足。
──給身體的情書
親愛的身體:
我四處尋覓真愛,驀然回首,才發現
在我自以為孤苦無依的每分每秒,妳都與我同在,毫髮無遺地承接了我的喜怒哀樂貪嗔癡慢疑,一心一意地愛著我、寵著我。
剎那間我終於明白,妳就是我的真愛,真真切切的命中註定。
請讓我照顧妳,請讓我習慣好好疼惜妳。
我們要一起創造未來的故事,直到我們對此生太滿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點心為主食
以點心為主食
百分之一百二十的零食控,有餅萬事足,不能一日沒有點心,但完全不喝飲料,平時只喝白開水。生活也相當偏食,熱衷實踐身心靈觀念,喜愛動漫、電影、小說等創作,在這裡發表相關感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